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市场新闻 > 正文
无印良品净利大跌近三成,原因是日本服装销售低迷!
服饰编辑:Kim
2022-05-30 09:09来源于:趣辅
分享:

近日,日本知名杂货品牌株式会社良品计划(MUJI,简称无印良品)发布了2022半个财年业绩数据。在截至2022年2月28日的半个财年内,无印良品经营收入仅增长7.1%至2444.96亿日元(约合127.8亿元人民币),净利润大跌27.5%至147.77亿日元。

公布财报数据的同时,无印良品还发布了盈利预警,预计2022财年营业利润或减少10%至380亿日元,合并净利润也将大跌20%至270亿日元,低于此前的预期数据。

无印良品净利大跌近三成,原因是日本服装销售低迷!

对此,刚刚就任的无印良品社长堂前宣夫表示,下调预期的原因是日本服装销售低迷,大部分商品被迫降价处理,利润率随之受损。

无印良品经营业绩下滑幅度之大,可能出乎很多人的意料。这个一度在业内如日中天的品牌曾经书写了太多的商业奇迹。

而在开店方面,无印良品仍会继续自己扩张的步伐。根据无印良品的中期计划,其2024财年计划在日本净增100家门店,在中国内地净增50家门店。

趣辅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