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比音勒芬服装品牌销售业绩增长 公司半年度营收10.22亿元!
服饰编辑:Kim
2021-08-23 09:33来源于:赢商网
分享:

8月18日,比音勒芬服装品牌公布了2021年半年度财报,期内公司实现营收10.22亿元,相较于去年同期的7.66亿元增长33.1%,主要系销售业绩增长所致。从销售渠道来看,公司期内实现线下直营门店营收7.65亿元、加盟门店1.99亿元,线上销售5669.18万元;从地区划分来看,华南地区实现营收最多,为2.60亿元,占营收比重的25.49%。

同时,公司录得归母净利润2.45亿元,相较于去年同期的1.61亿元增长52.14%,这主要得益于产品研发持续创新、品牌建设投入加大、深度运营会员营销、企业数字化转型加速等。

比音勒芬主营业务包括服饰研发设计、品牌运营等,定位高端时尚运动服饰品牌;旗下拥有比音勒芬和威尼斯狂欢节两大品牌,其中比音勒芬品牌定位于高尔夫运动与时尚休闲生活相结合的细分市场,拥有高尔夫系列、生活系列和时尚系列三大产品线。

上半年,比音勒芬直营门店新增29家,关闭15家;加盟门店新增32家,关闭18家,主要系合同到期、店铺调整等原因。截至2021年6月30日,公司拥有1007家终端销售门店,包括500直营门店和507家加盟门店。此外,公司奥莱店数量也在逐年稳定增长,且作为公司存货的主要消化渠道,尽管折扣集中在4-6折,仍有较大的利润空间。

比音勒芬还积极布局数字化新零售渠道,目前已经开通天猫、京东和唯品会官方旗舰店作为主要线上销售渠道,并结合直播带货、小红书种草等线上营销方式。

整体来看,今年上半年比音勒芬营收、净利、毛利等各项业绩指标均表现利好,其产品力、品牌力和营运能力也得到市场认可。

赢商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