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经验篇 > 正文
店铺面积小,不知道怎么陈列?以下几个技巧能够帮你提高销售业绩!
服饰编辑:Kim
2022-02-25 16:0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如今有着越来多的人选择创业做老板,但创业也并非那么简单,投入的资金有限,店铺的大小也有限。但是其实用对了陈列方法,小店铺也能够同样能出彩。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一下面积小的女装店要如何陈列吧!

卡歌娜 - KAGENA

小面积的店铺受到空间的限制,能够展示产品的位置过小,这个时候所有产品都叠加在一起,就容易有一种混乱的感觉。那么在有限的挂装空间里,可以利用叠装的陈列方法去丰富店内的陈列。在叠装时,按照色彩去分裂,丰富的层次感依次排列,顾客看着就会感觉到很愉悦、整洁。衣服叠装陈列,顾客不能一目了看到产品,这个时候还需要借助假模特去展示产品。即将到来的春夏季,款式的服装都偏薄,那么叠装的陈列方式就更加的轻松。

除此之外,产品正挂也很有讲究,先从颜色分类说起,正挂时,衣服的颜色也讲究层次感,由外向内、从前向后、由浅至深,这是正挂的正确做法。除了一些热销款,正挂时最好适当配一些滞销款入内,有了陪衬,加大了滞销款的售出速度,避免滞销。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