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数据统计 > 正文
2022年澳大利亚网购报告出炉!运动装、婴儿用品、鞋类和宠物用品品类需求大增!
服饰编辑:Kim
2022-04-12 09:44来源于:AMZ123
分享:

根据澳大利亚邮政发布的《2022年澳大利亚网购报告》显示,2021年期间,超过五分之四的澳大利亚家庭进行了网购,约花费了623亿澳元,大大推动了澳大利亚电商占零售总额的19.3%。

报告显示,2021年有540万个家庭进行了网购,比2019年增长了39%。此外,2021年的在线销售额比2020年增长12.3%,几乎是2019年的两倍。

澳大利亚邮政集团首席执行官Paul Graham表示,疫情导致澳大利亚人的生活、工作和购物方式发生了根本转变,购买日常用品成为主流。

AMZ123了解到,2021年在澳大利亚,城市地区的在线销售额同比增长了12.9%,区域以及偏远地区的在线销售额同比增长了10.6%。消费者购买最多的是运动休闲、婴儿用品、鞋类和宠物用品。

2022年澳大利亚网购报告出炉!运动装、婴儿用品、鞋类和宠物用品品类需求大增!

此外,在2019年,平均而言,每位网购者会从9位零售商处购买,2021年,这一数字则增至15个。并且,网购者的购买时间也发生了变化,现在,下午2点到5点之间购买商品的人数更多,而晚上7点到10点之间购买商品的人数则更少。

Paul Graham进一步表示,今天的网购者正在寻找大量的优惠和便利,以及供应和交付的可靠性。除此之外,还有一个值得关注的趋势:75%的人在网购时会考虑到可持续性。这对消费者从哪些品牌购买以及在哪里花钱产生了巨大影响。

AMZ123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