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商机无限 2013年内衣市场分析
网友分享:Kitty
2013-11-28 13:1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随着网络时代的迅速发展,很多产业也得到了质的飞跃,内衣产业是中国服装业最具有潜力的产业之一,很多人都把目光聚集在内衣行业,到底中国内衣市场怎么样,有那些内衣品牌加盟好,像爱慕,茜茜公主,黛安芬等品牌在中国前景如何,看了下面的分析,这些问题都会迎刃而解。

2007年女性人均购买新内衣3.2套以上,2008年女性人均购买新内衣6.3套以上,2009年女性人均购买新内衣更是达到6套以上。另据最新一期数据公布,2010年末,我国女性人均内衣消费已经超过8套,一套好内衣俨然成了好女人的标准。

茜茜公主

中国是13亿人口大国,3亿适龄女性的内衣消费非常强劲。根据数据披露,仅胸罩消费一项,2009年就超过8亿件,年销售额超过2000亿元;2010年更突破12亿件大关,年销售额将近3000亿元。女性内衣远不止于文胸,还包括底裤、热裤、吊带睡衣、肚兜、泳装等等,除了泳装外,其它类型的内衣几乎适用于女人一生的大部分时光。

女性内衣占据整个行业市场80%份额

在整个内衣市场中,女性内衣就占到了80%!女性内衣属于消耗品,生命周期很短,再加上内衣本身蕴含着人体美的观念,体现着女性对于时尚生活的追求,市场空间巨大。全球范围内,知名的女性内衣品牌相当多,时尚界给予了女性内衣极高的地位和评价。在西方,内衣消费占服饰消费的比例相当大。例如,法国为22%,每年法国妇女用于内衣的消费的金额约为17亿欧元。英国女士每人每年有112欧元花在内衣上,而中国女性在内衣消费方面的支出还远远低于世界平均水平。比较以上统计数字可以看出,中国内衣市场的未来发展空间巨大,中国未来将是全球最大也最富有发展潜力的庞大市场。

专家指出,未来3到5年将是女性内衣市场的全面爆发期。届时,中国女性内衣消费增长率将高达20%,销售总值8000亿元,巨大的市场空洞亟待更多创业群体来填补。

回顾2013年,不可否认,内衣市场仍是针织行业中最具消费潜力的市场,也是需求最强劲的一块。随着内衣市场逐渐细分,内衣按照需求主要分为文胸、内裤、家居服、保暖内衣、塑身内衣、情趣内衣六大类。其中文胸占据了内衣消费的60%,是内衣的重中之重。

中国的高端内衣市场正不断扩张。中国的内衣市场年销售额在1000亿以上,且每年以近20%的速度在增长,中高端内衣的需求会越来越高,所占的市场份额也会越来越高,中高端内衣的增长率水平会超出中低端内衣的水平。

随着人们生活质量的提高以及消费意识的觉醒,消费者对内衣越来越重视,尤其是女性对内衣的要求也越来越高。内衣高档化、时装化和个性化正在成为内衣市场升级变化的重要特点。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