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选址篇 > 正文
开个赚钱的内衣店,市场分析加选址让盈利来的更快些!
服饰编辑:吖头
2013-08-27 09:5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韩丽尔内衣加盟总部对于任何加盟商都是有充足的市场分析指导,因为无论投资哪个行业都是要有奉献预估和市场分析的,更不用说内衣店这个贴近民生服务的项目了。贴近民生的服务项目创业对选址的要求更加高了。从大前景来看,内衣店属于一个朝阳产业在未来永远是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从近处来看,内衣店的位置依然是保持着潜力呢,这就是为什么韩丽尔总部针对每个加盟商的选址分析都是那么完善和到位。

仔细观察不难发现,内衣店的选址各有不同,商场、小区附近、商业街等等。不能片面的说哪里不好,也不能肯定的说哪里一定好。这是一个波动选择的过程。有些店虽然开在商业开发区,人流量大,但是地价贵,高额的房租会让初期的内衣店生存有些吃力。

韩丽尔内衣加盟总部会针对每个客户不同的情况进行选址分析,一般来说小型店铺或者中型店韩丽尔不建议选址地段比较贵的地方,我们一般建议退而求其次,选择较为繁华的商业街就可以,没有中心城区的繁华,但是租金相对来说比较便宜,而且一般商业街周围都有收入稳定的中等收入消费群体,已经达到了内衣店生存的要求。

加上韩丽尔本身的知名度和极高的辨识度,让很多客户慕名而来内衣这也是屡见不鲜的事情了。选址虽然跟投资金钱和产品比不算一个热别大的问题,但是对于经营却是至关重要。韩丽尔内衣总部建议每位加盟商在开店之前都要对周围的环境,市场,地址进行详细的查看然后让总部根据数据来帮你选择店面!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