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市场新闻 > 正文
GAP品牌大事件|其关联公司不合格羽绒服及男童牛仔裤被罚没45万元
服饰编辑:颖子
2021-10-29 10:0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最近服装市场不知怎么了,陆续有很多服装品牌或企业关联公司被罚。大部分原因都是因为服装质量不过关、以次充好等等问题。日前,GAP关联公司羽绒服因“以次充好”被罚没45万元。

GAP品牌大事件|其关联公司不合格羽绒服及男童牛仔裤被罚没45万元

我们通过相关搜索不难发现,关于GAP关联公司盖璞(上海)商业有限公司新增了一条行政处罚的通知信息。主要内容概述为:因其生产且销售以下不合格产品冒充合格产品,并通过市场销售获利,被上海市静安市场监督管理局没收了销售盈利所得5.570425万元,并处于39.664991万元的罚款,累计是45万元。

想必大家一定想知道是哪款羽绒服以次充好?这次涉及的是GAP品牌男士羽绒服,经过广州检验检测认证集团有限公司的检测,判定为不合格产品。并且,当事人销售的GPA品牌男童牛仔裤也判定为不合格产品。

通过相关部门查明,在这一季度中被抽检到的产品是盖璞(上海)商业有限公司委托生产的款号是656248的GAP品牌难看羽绒服,不合格产品共计有967件。但我们并未了解到已销售出去的产品,是否要召回或赔偿等等。当然,如果近期有购买此品牌羽绒服的朋友也可以自查一下。

近期降温比较大,各位消费者也是从速购买御寒服饰,在购买的时候一定要仔细观察产品质量问题。当然,看到通报的时候也要及时自查,维护自己合法权益。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