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走出去”服装企业要先把好服装质量安全
网友分享:Kitty
2014-04-25 14:38来源于:网络
分享:

近年来,许多纺织服装企业面临着成本上升、订单减少等诸多压力,也开始利用国外原材料价格和劳动力成本相对较低的优势,从国外加工服装进口,以节约生产成本,将更多的资源投入到产品设计、门店营运和品牌塑造等方面,走出了一条“中间在外、两头在内”的经营管理新路子。

然而,日前江苏江阴检验检疫局在对该类型进口服装进行检验时发现,少数服装存在缝制不良、拼接错误、严重污渍等诸多问题。为此,检验检疫部门约见了进口服装的经销商,指出产品存在的风险,要求经销商和品牌商查找品控漏洞,消除质量隐患,并派出多名质量控制人员驻厂检验。

“走出去”是企业的重大战略,稍有不慎,将会给企业发展带来不利影响。在此,江阴局提醒相关企业,生产环节转移的目的地国家技术水平普遍不高,部分工艺水准与国内相比差距较大,要重点考察相关代工企业的技术水平和质量保证能力,适时派出质量检验人员和技术人员驻厂检验,在各个环节加强质量管控和技术指导,将质量问题解决在生产环节。要加强对工厂的源头控制和风险预警,重点检查进口服装原辅材料是否符合我国法律法规要求、标签与实物是否相符等指标,确保进口后顺利上架销售。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