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市场新闻 > 正文
YSL以10倍高价拍卖1979年连衣裙;内地奢侈品市场今年预计增长25%
服饰编辑:小赞
2021-10-29 09:49来源于:英赫时尚商业评论
分享:

内地奢侈品市场今年预计增长25%

10月25日,腾讯广告联合BCG波士顿咨询公司发布了《把握世代传承的变与不变——中国奢侈品市场数字化趋势洞察报告(2021年版)》,分析了针对2021年奢侈品行业数字化的前沿思考、趋势洞察及定制化解决方案。

报告显示,得益于内地奢侈品购物条件的改善和消费态度的转变,今年内地奢侈品市场预计取得25%的增长至5200亿元。中国奢侈品重度消费力客群(年消费超过30万元)占比仅为11%,却贡献了40%的消费额。90后消费者占总

消费群体的50%,贡献了46%的消费额,已成为奢侈品的消费主力军。

报告还提到,在不同的线上渠道之间,消费者对品牌官网和品牌小程序的购买意愿增速预期最高。其中,品牌小程序的客群更为年轻、偏好时尚款式,该渠道消费金额可达17万元/年,展现了最强消费能力。此外,微信平台是两大核心客群发现和研究环节使用最多的社交平台。对于90后轻度/中度客群来说,熟人社交属性和丰富创意形式为主要吸引点;而品牌小程序和导购推荐对于重度客群较为有效。

Yves Saint Laurent以10倍高价拍卖1979年连衣裙

在10月22日的“现代艺术”拍卖会上,Yves Saint Laurent1979年的一件罕见晚礼服拍出了11.25万欧元的价格,这件礼服的灵感来自《俄罗斯芭蕾舞团》。这一价格是拍卖前预估的10倍多,之前预估约为1万欧元。

Lululemon发布加拿大冬奥队制服

Lululemon于10月26日发布了为加拿大代表队设计的「北京2022年冬奥会制服」。该系列包括外套、帽子、手套等全套搭配,分为红白两色,各自用于开幕式和闭幕式。目前部分商品已经在Lululemon加拿大官网开售。

Ganni将停用皮革材料

丹麦时装品牌Ganni日前宣布将在未来两年内逐步淘汰皮革制品,使用植物性替代品。该品牌创始人NicolajReffstrup表示,使用和销售皮革“很快就会像在电视上吸烟一样过时”。

据资料显示,Vegea曾使用废弃葡萄皮及茎制造创新植物性皮革,并在2017年以该葡萄酒渣皮革荣获H&M全球变革大奖。

欧舒丹上半年收入大涨近19%

欧舒丹集团在截至9月30日的上半年业绩显示,销售额同比大涨18.6%至7.25亿欧元,主要得益于核心品牌L’Occitane en Provence高达21.7%的强劲增长推动,在集团总营收中占比高达87.4%。

截止周三收盘,欧舒丹集团股价同比大涨6.83%至26.6港元,最新市值约为398.87亿美元。

Brioni官宣王凯出任品牌大使

意大利男装品牌Brioni今日正式官宣王凯成为新任品牌大使,官方强调王凯俊逸儒雅的气质和Brioni沉稳内敛的非凡格调完美契合,展现了意式随性潇洒的男性魅力。由王凯演绎的全新广告大片将于2022年1月正式发布。

YSL以10倍高价拍卖1979年连衣裙;内地奢侈品市场今年预计增长25%

Martin Margiela首个艺术展巴黎开幕

10月20日,比利时传奇设计师Martin Margiela在巴黎Lafayette Anticipations艺术空间开幕了其首个艺术个展「整体艺术品」。这也是Martin Margiela在2009年隐退后首次以艺术家的身份露面。

该展览汇集了20多件从未曝光的Martin Margiela 作品,囊括装置、雕塑、拼贴画、绘画和电影等大跨度的媒体形式。

TikTok将成为2021年时尚大奖主要合作伙伴

英国时装协会(BFC)日前宣布,抖音海外版TikTok将成为2021年时尚大奖主要合作伙伴,为活动制作带来新的数字实现。

今年总计将颁发15个奖项,届时TikTok将通过一个专门的时尚大奖账户,在时装秀前通过平台进行直播,向全球用户社区展示红毯仪式。

 珀莱雅成立化妆品新公司

珀莱雅于今天新增对外投资,新增投资企业为圣歌兰化妆品有限公司,投资比例 100%。该企业成立于 10 月 26日,经营范围包括化妆品生产、消毒剂生产等。目前珀莱雅对外投资企业共 32 家,包括秘镜思语化妆品有限公司等。

元气森林新增化妆品销售等业务

元气森林昨日变更经营范围,新增化妆品、卫生用品、箱包、宠物食品等业务。成立于 2016 年的元气森林,主打无糖、低热量的产品,成为国产饮料行业的黑马,目前拥有 37 家对外投资企业。最近元气森林还成立了食品科技公司,经营范围包括食品销售、货物进出口、技术进出口等。

英赫时尚商业评论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