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国际新闻 > 正文
Coach被指销毁库存,官方回应:已停止销毁被退回门店的损坏库存
服饰编辑:Kim
2021-10-16 15:2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近日,一位环保人士通过自己的社交媒体账号@thetrashwalker上,展示了她从Tiffany Sheree那里购买的一个被刀划开的Coach包。Tiffany Sheree是一名专门从垃圾堆里“捡垃圾”来卖的影响力者。Anna Sacks表示,这次她买到的包包是Coach故意销毁的,还表示Coach有一项政策,销毁卖不掉的商品来获得税收多的优惠,Anna Sacks的这条视频获得50完的点赞、220万的观看量。

Coach被指销毁库存,官方回应:已停止销毁被退回门店的损坏库存

随后,Coach在Instagram上发贴声称,目前已经停止销毁店内退回的滞销、损坏商品,并将最大限度重新用于其他的循环计划中。

Coach表示,大部分的过剩库存都以捐赠的方式来进行处理,而被退回门店损坏的商品中,无法再次出售和捐赠的商品仅占全球销量的1%。Coach还表示,对于无法再次销售的产品,并没有向政府要求任何税收优惠。目前,公司方表示将开发其他解决实施方案来重新利用回收过剩的产品以及损坏的产品。

Coach被指销毁库存,官方回应:已停止销毁被退回门店的损坏库存

Anna Sacks还质疑了Coach的“(Re)Loved”项目,Coach通过该项目,对就产品进行转售、回收,鼓励消费者重回Coach品牌。Coach的可持续发展和数字化业务主管Joon Silverstein说道,正在努力回收和修复损坏的产品。Joon Silverstein还介绍了此项目的进展,说道在过去的三年中,大约有11.5万件商品被修复并重新回到客户手中。(Re)Loved项目已经有15家试点门店,到明年一月,将覆盖所有零售门店。

Anna Sacks对于Coach的回应表示,希望能看到Coach承诺停止销毁所有无法出售的商品,而不仅仅是退货。

在这之前,Burberry也因在2018财年共烧掉了价值2860万英镑(约合2.56亿元人民币)的未售出商品,包括手袋、配饰等皮革制品,以及时装、香水、美妆产品等,而引发社会的激烈讨论。随后,Burberry承诺将停止这种做法。2019年起,法国出台了法规,禁止品牌焚毁或倾销未售出的商品。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