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国际新闻 > 正文
LVMH蒂芙尼降低交易价格、Coach母公司利润大增、伦敦时装周将融合男女装
服饰编辑:十六
2021-01-12 15:41来源于:BoF博赋社
分享:

LVMH与蒂芙尼同意降低交易价格

调整为每股131.5美元

奢侈品集团LVMH与美国珠宝品牌蒂芙尼(Tiffany)发布联合声明表示,双方同意将此前协定的收购价格降至每股131.5美元,交易预计于明年年初完成。与原定的162亿美元相比,新成交价格将为LVMH节省约4.25亿美元。蒂芙尼董事长Roger Farah表示,达成一致结果是对所有利益相关者的最优选择。LVMH董事长Bernard Arnault则指出,其对蒂芙尼的巨大潜力“深信不疑”。

下届伦敦时装周将不再区分男女装

将主要以数字形式举办

英国时装协会(BFC)宣布,下届伦敦时装周将于2021年2月19日至23日举行,主要以数字形式在线举办,同时将减少实体活动的规模。此外,作为特殊时局下的新解决方案,男装设计师也将同样有机会于伦敦时装周期间进行发布活动,以帮助设计师和品牌及时地触及更多人群。BFC表示,伦敦时装周希望以此让设计师有更大的灵活性,来考虑在什么时候展示什么系列设计。

Neiwai与Xu Zhi发布新联名系列

以“亲密之形”为主题

内衣生活方式品牌内外(Neiwai)与中国独立设计师品牌Xu Zhi日前正式发布2020秋冬联名系列,该系列也是双方之间的第三次联名合作,主题为“亲密之形”,包括文胸、男女士内裤等多种产品,旨在聚焦贴身衣物的私密特质,探索亲密关系的概念核心。创意短片平台Nowness则为此次联名系列拍摄了主题短片,呈现不同类型及生活状态下的情侣或个体对亲密关系的思索。

● Coach位于纽约的实体门店|图片来源:Getty

Tapestry季度销售下降13.7%

但超过了分析师平均预期

美国奢侈品集团Tapestry发布的第一季度业绩显示,报告期内,该集团销售额下跌13.7%至11.7亿美元,但超过了分析师的平均预期;净利润从一年前的2000万美元迅速增加至2.317亿美元。其中,核心主品牌Coach销售额下跌9%,Kate Spade收入下跌21%,Stuart Weitzman收入大跌35%至5640万美元。

Ralph Lauren季度收入下跌30%

中国所在的亚洲市场表现最佳

美国服饰集团Ralph Lauren发布第二季度财报显示,在截至9月26日的三个月内,该集团净收入同比下跌30%至11.9亿美元,低于分析师的平均预期;净亏损为3910万美元,而去年同期为盈利1.821亿美元。报告期内,该集团在北美本土市场的销售额大跌38%,欧洲则下滑25%,中国所在的亚洲市场表现最佳,仅下跌7%。

歌力思前三季度净利润3.4亿元

营业总收入同比下降28.6%

主营女装的服装集团歌力思披露三季报显示,2020年前三季度,该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同比下降28.6%至13.5亿元,但归母净利润增长24.1%至3.4亿元。其中,主品牌Ellassay第三季度营业收入约2.37亿元,环比增长12.53%;新引进的Self-portrait品牌第三季度实现营业收入887.91万元,环比增长418.36%。

BoF博赋社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