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市场新闻 > 正文
Coach发布2022春夏系列 2021女性美妆消费趋势发布
服饰编辑:小赞
2021-09-15 09:13来源于:英赫时尚商业评论
分享:

巩俐首登中国版《Vogue》封面

中国版《Vogue》10 月刊封面昨日正式揭晓,“银十”封面请到了巩俐坐镇,也是巩俐首次登上中国版《Vogue》封面,由摄影师冯海掌镜。

本次大片灵感源自经典科幻电影《2001太空漫游》,巩俐化身未来星球探索者,以白发造型与Vogue一起开启全新旅程,塑造出充满科技感的未来画卷。

Coach发布2022春夏系列 2021女性美妆消费趋势发布

Coach正式发布2022春夏系列

Coach回归纽约时装周,发布全新2022春夏成衣系列。品牌创意总监Stuart Vevers以当代视角重塑并致敬品牌首任设计师Bonnie Cashin时代的经典单品与设计元素。以精湛的传承工艺融合新颖的撞色设计,传递本真的时尚态度、美好愿景与对新生代力量的激励,演绎全新都会风尚。

秉承着品牌可持续发展的使命以及对经典工艺的传承,Coach2022春夏系列推出了采用由棒球手套和生态皮革制作的Cashin Carry托特手袋、再利用面料制成的牛仔服饰和经典重塑的Bonnie Cashin外套。

Ariana Grande推出个人美妆品牌R.E.M. Beauty

近日,Ariana Grande 在《Allure》的采访中透露她将推出个人化妆品品牌 R.E.M. Beauty,该品牌已筹备了两年时间,与美妆孵化器 Forma Brands 共同开发。

R.E.M. 将以“drop”形式上新,首发系列专注于眼部产品,包括眼线笔、眼影液、眼部闪片和睫毛膏,未来还将推出唇部产品。

Theory发布秋季主题大片

Theory近日发布2021秋季主题大片,由演员 Amanda Seyfried、芭蕾舞演员 Misty Copeland 以及演员 Jeremy Pope 出镜,讲述他们对于工作、时尚以及可持续发展的热爱与付出,展现该品牌的核心设计理念,即“风格始于目的”。

 Karl Lagerfeld将发布首个NFT产品

为纪念已故传奇设计师Karl Lagerfeld的生日,其同名品牌日前发布了首个NFT系列,并将在数字时尚市场The Dematerialised 上出售。

据悉,这批数字小雕像身着深色西装和太阳镜,搭配白色衬衫和白色马尾辫,具有Karl Lagerfeld明显个人风格。该收藏品的第一版售价为77欧元,可供777位消费者购买,第二版将以177欧元的价格出售,共77个,被认为是该塑像的高级版本。

H&M将与Iris Apfel推出合作系列

近日,H&M正式宣布将与刚满100岁的时尚偶像Iris Apfel推出全新合作系列,旨在向后者的风格与影响力致敬,该系列将包括服装和珠宝配饰,所有产品的原材料都是可回收,并将于明年初在指定的品牌门店和官网发售。

Iris Apfel是目前最年长的时尚偶像,其以特立独行的穿搭风格、鲜明强烈的个性主义、大胆前卫的时尚造型和创意设计而闻名。

2021女性美妆消费趋势发布

CBNData联合美国厨卫品牌科勒,于上周五发布《2021 女性美妆个护精致消费升级趋势洞察报告》,女性仍是全渠道美妆消费主力,占比近 90%;Z 世代和90后占全年龄段群体消费额的 50%。

口红产品的市场规模最大,是后四位(眼影、眼线、高光和腮红)的总和。豆沙色和红棕色分别是销售额和增速最快的分类。在化妆工具中,化妆刷占据绝对上风,其中眼影刷最受欢迎。调查结果显示,平均每位女性消费者拥有4把化妆刷和5.1只口红以及3.4个收纳盒或收纳柜。

中国超越美国成全球瑞士手表最大出口地

据瑞士钟表协会数据,从今年一月到七月瑞士钟表在中国内地的出口总额为23亿美元,较2019年同期增长63.7%,其次是美国,出口额为22亿美元。

分析师称这与疫情引发全球旅游零售停滞有关,富裕的游客消费都回流至中国内地。此外,随着海南离岛旅客免税购物新政正式实施,腕表、珠宝等高端商品的消费潜力被进一步释放。据海关统计数据显示,2020年7月1日至10月31日,监管离岛免税所有品类中,腕表销售额的涨幅最大,四个月销售额实现同比增幅超过200%。

欧莱雅任命张涛为亚太区旅游零售部门总经理

全球最大美妆集团欧莱雅日前宣布欧莱雅亚太区旅游零售部门总经理Emmanuel Goulinh将担任意大利奢侈品部门负责人,接替离职的Luca Guillot Boschetti,他原本职位则将由欧莱旅游零售亚太区奢侈品部门董事总经理张涛接任。

据悉,张涛于2000年加入欧莱雅集团,拥有丰富的相关经验。

抖音或将开发独立电商应用

抖音电商总裁康泽宇日前表示,不希望电商业务过度依附于抖音,而是以其为电商业务基础,向外进行新的探索,目前抖音从直播到兴趣电商的体系构建已基本完成,下一步或将会朝着综合性电商平台迈进。

上个月初,抖音店铺已开始禁止使用菜鸟等电子面单来打印快递单号,转向顺丰、韵达以及圆通等合作快递公司,构建了属于自己的电子面单系统。

 

英赫时尚商业评论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