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国际新闻 > 正文
在线时尚平台a.k.a.Brands上市、Coach母公司将携三大品牌亮相进博会
服饰编辑:小赞
2021-09-26 10:33来源于:LADY OL
分享:

在线时尚平台a.k.a.Brands上市、Coach母公司将携三大品牌亮相进博会

江南布衣下架不当图案童装产品并道歉

近日,有网友在社交平台上发文称,江南布衣童装衬衣上印有不恰当图案,以及不合时宜的英文。对此,江南布衣集团旗下童装品牌官方账号在网友贴文下回复称:对童装产品出现不恰当图案对消费者造成困扰深表歉意。公司已下架所有相关产品,并严格审核,杜绝此类事件再次发生。

在线时尚平台a.k.a.Brands上市

在线时尚平台a.k.a.Brands(股票代码为:“AKA”)昨日在纽交所上市。然而此次上市受到了市场冷遇,不仅下调发行区间,还大幅缩减了融资规模,最终发行价定在11美元,发行1000万股,募资1.1亿美元。

招股书显示,a.k.a.Brands在2021年上半年营收为2.18亿美元,上年同期为8180万美元;净利润为398万美元,上年同期的净利润为221万美元。

越南工厂大规模关闭 分析师下调耐克本季度预期

三个月前,耐克对今年剩下的时间给出了乐观的前景,因为消费者在疫情一年多的时间后回到日常生活中,纷纷购买运动鞋进行跑步和徒步旅行,这让耐克受益匪浅。

然而,一些分析师下调了对耐克销售的预期,他们预测,在关键的购物季节,越南的工厂关闭和关闭将导致短缺。耐克约一半的鞋类产品都在越南生产。

彩妆品牌菲鹿儿获数千万元美元A轮融资

据36氪报道,近期,快时尚彩妆品牌菲鹿儿获得数千万美元A轮融资。投资方为五源资本及XVC。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四个方面,分别是:供应链平台及自有工厂建设、中台及前台的人才梯度搭建、产品研发投入、品牌建设和营销推广费用等。

Charlotte Tilbury即将正式登陆中国大陆市场

过去三年,借助天猫国际平台的影响力和品牌在中国市场的耕耘,Charlotte Tilbury已跻身天猫国际深受年轻消费者喜爱的高端美妆品牌前列,业绩稳居美妆类目前列。

历经三年深耕,如今,已是正式进驻中国市场的最佳时机。预计品牌将于9月下旬全面开启线上线下销售渠道。据悉,品牌今年将首入驻一线城市高端商场开设精品店铺,如上海港汇、成都IFS、北京APM、杭州武林银泰、南京德基等。

探路者计划斥资2.6亿进军芯片产业

国内服装集团探路者日前发布公告称,公司拟以自有资金2.6亿元收购北京芯能电子科技有限公司60%股权,正式跨界芯片产业。不过市场对这笔收购存在疑虑,截至周三收盘探路者股价大跌4.53%至11.18元,市值约为98.8亿元。

Coach母公司将携三大品牌亮相进博会

据澎湃新闻报道,随着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迎来开幕倒计时,现代奢华配饰及生活方式类品牌公司Tapestry. Inc.(泰佩思琦)携旗下三大品牌Coach、Kate Spade及Stuart Weitzman积极备展,紧锣密鼓推动参展冲刺阶段的筹备工作,期待通过这一开放、包容的世界性舞台,为中国消费者带来别具一格的多元体验。

UGG官宣宋妍霏出任品牌大使

9月22日,加州DECKERS旗下高端生活方式品牌UGG®正式宣布演员宋妍霏成为其品牌大使,由她演绎的全新2021秋冬广告大片也同步惊喜上线。在浮光琼影的灵感空间内,宋妍霏以超A造型亮相,搭配UGG®梦幻火龙果色果冻靴唤醒迷人彩色想象,生动诠释了“异彩本色”的时尚宣言。

迪桑特官宣陈伟霆为品牌代言人

9月22日,高端专业运动品牌DESCENTE迪桑特正式官宣知名演员陈伟霆成为迪桑特全新品牌代言人,在新雪季来临之际精准上阵,传承品牌近70年精准过人的专业滑雪历史,精准演绎迪桑特的冰雪运动美学。

美特斯邦威官宣黄明昊出任品牌代言人

9月22日,Metersbonwe美特斯邦威正式宣布签约新生代音乐唱作人Justin黄明昊成为其全新品牌代言人,并由此开启以“昊”瀚星际为主题的2021冬季营销战役。

 

LADY OL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