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香港潮流服装集团 I.T 最新年报:销售额同比下滑 12.6%
服饰编辑:辞旧
2020-05-31 10:26来源于:I.T 官网
分享:

5月25日,中国香港知名潮流服装集团 I.T 再次发布盈利预警。集团表示,由于新冠疫情和香港游行的影响,截止至 2020年2月29日的 2019/2020财年亏损约为7亿港元,较今年4月初发布的预估净亏损扩大了 4亿港元。

5月26日,I.T 股价下滑 0.9%。自去年 6月9日香港动乱爆发以来,I.T股价已累计下滑了 78.4%。5月27日,I.T 股价略有上涨,较前日收盘同比增长 5.4%,收于 1.16港元每股。

I.T 表示,第四季度减值准备金的增加使净亏损进一步扩大。而在疫情的影响下,香港、中国大陆等主要市场的旅游销售有所下滑,本地消费者的购物热情也有所下降,对疲软的零售产业造成了进一步的影响。

为了能够保证运营,降低成本,I.T 集团在 2月和3月实施了全员无薪休假

 

香港零售管理协会(Hong Kong Retail Management)的最新统计数据显示,由于零售环境不稳,本月将有 5200家门店关闭,1.04万零售从业人员将会被辞退。今年晚些时候,将有更多的门店宣布休业。

高昂的租金、疫情的暴发、社会的不安定与不断下降的游客数量都将对香港零售产业造成更大的压力。而来自各大电商平台的竞争也对线下门店的销售状况造成了不小的影响。

截止 2020年2月29日,I.T 集团 2019/2020财年的关键财务数据如下:

  • 销售额同比下滑 12.6% 至 77.19亿港元
  • 毛利润同比下滑 16.1% 至 47.34亿港元,毛利率为 61.3%,去年同期毛利率为 63.9%
  • 净亏损为 7.46亿港元,去年同期净利润为 4.44亿港元;撇除商誉、物业、家具及设备以及使用权资产的非现金减值拨备,6.13亿港元,集团净亏损应为 1.32亿港元
  • 摊薄后,每股净亏损为 0.625港元,去年同期每股利润为 0.37港元,董事会建议 2019/2020年度不派发末期股息,去年同期每股普通股收益为 0.18港元

按地区:

  • 中国大陆销售额同比下滑 9.4% 至 37亿港元,可比门店销售额同比下滑 5.3%,总销售面积同比减少 1.5%
  • 中国香港及澳门地区销售额同比下滑 23.3% 至 25.8亿港元,可比门店销售额同比下滑 23.2%,总销售面积同比减少 2.5%
  • 日本及美国市场销售额同比增长 1.1% 至 10.66亿港元
关于I.T 集团

I.T集团是由沈嘉伟、沈健伟兄弟于1988年在香港成立的公司。集团主要从事时装和配饰销售,涵盖女装、男装、鞋履、配饰和生活方式,超过450个国际时尚品牌以及10余个自主时尚品牌,目前在全球拥有800家门店,其中有超过700家分布在中国香港和大陆地区。I.T集团通过旗下的 I.T概念店,北京 Dover Street Market 和北京老佛爷百货(合资公司)等多种渠道运营销售其代理的时尚品牌的商品。

I.T集团以其创意性著称,曾将许多知名的国际品牌引入中国香港和中国大陆,同时也创立和发展了自己旗下的多个品牌,包括 FIVE CM, A BATHING APE,b+ab,Camper,:CHOCOOLATE,EXI.T,fingercroxx,FRENCH CONNECTIONFRED,PERRYHOOD,Sizzue,KURT GEIGERMINI,CREAM,MUSIUM DIV.,tout à coup,Undefeated,WTAPS® 和 Venilla suite 等。

 

I.T 官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