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深圳市本土服装品牌获邀出席纽约时装周
网友分享:Kitty
2013-09-07 10:52来源于:网络
分享:

2013纽约春夏时装周于9月5日~12日在美国纽约精彩上演。应纽约时装周主办方邀请,由中国深圳市人民政府、深圳市经济贸易和信息化委员会、深圳市服装行业协会共同组织的深圳服装代表团,在2013纽约春夏时装周上闪耀登场,并开展“时尚深圳”系列经贸活动。这也是中国城市在海外较大规模的时尚活动。

始于1943年的纽约时装周是世界历史最悠久、国际上规模最大的时装周,与巴黎、米兰、伦敦时装周并称全球四大时装周,其商业化程度较强,并具有广泛的影响力。

据悉,此次活动得到了中国驻美国纽约总领事馆、中国常驻联合国代表团、美国国际时尚精英联合会(FGA)、IMG时尚集团的大力支持,中国驻纽约总领事馆和中国常驻联合国代表团代表、纽约市政府有关官员、商界精英、时尚媒体、资深时装买家、零售业巨头和时尚品牌管理机构等代表将出席系列活动。

今年是深圳时装产业继连续5年参加伦敦时装周后,首次参加美国纽约时装周活动。在本次时装周上,深圳展团将举办深圳时装展示会、商务洽谈及媒体访谈,中国深圳时装产业纽约时装周推介发布会、酒会、表演发布等系列活动。静态展示及推介会、酒会将于9月10日在纽约中城设计师展示厅举行。表演发布将于9月10日在纽约林肯中心(Lincoln Center)时装周主会场Studio厅举行。

歌力思、邓皓、粉蓝衣橱、梵思诺、沐兰、季候风、丽琪、泰玛、秀亦、豆豆、奔霓诗、卡诗米娅、古焉、Grace Deng、V调等15家中国深圳知名时装品牌首次在亮相纽约时装周,向美国一展深圳时装设计师的创意才华。独具东方风情的“深圳时尚”将成为纽约时装周上靓丽的一道风景。

与此同时,歌力思、邓皓两家深圳知名品牌将在纽约林肯中心时装周主会场Studio厅,举办一场具有国际潮流的时装秀。本次时装表演将向时尚业界、媒体和专业观众展示深圳在时装设计领域的成就,集中体现深圳绚丽多彩的现代服饰文化,扩大深圳时装业在国际时装业界的影响力。

据悉,本次亮相纽约时装周的15家深圳服装品牌都经过主办方严格的甄选,都是在中国和亚洲市场具有一定知名度和影响力的时装品牌。

在时装周上走秀的歌力思,现已在中国及东南亚开设300多家专卖店,销售额以平均每年30%~50%的速度持续增长,曾获凯雷投资集团注资1.5亿元人民币。在全球著名评估机构“世界品牌实验室”最新发布的第七届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榜单中,歌力思凭借15.93亿元的品牌估值上榜,并连续三年成为唯一入选榜单的中国女装品牌。

另一家走秀的设计师品牌邓皓,其董事长兼艺术总监、中国十佳服装设计师邓皓,多年来一直苦心钻研独创的针织肌理纹案工艺,其创造的“花妖”设计风格深受业界和市场的欢迎,产品销往中国香港和台湾、日本、韩国等国家和地区。曾荣获中国最佳女装设计奖、中国最佳女装设计师奖等多个荣誉。

近年来,深圳服装一直致力“走出去”,在国际舞台展示深圳服装产业的发展成果,并积极同国际时装界展开交流活动。通过近几年参加国际性时尚盛会,深圳服装很好地在世界范围内推广了深圳时装品牌的影响力,并促进了深圳服装产业的转型和国际化。深圳市曾连续五次组团参加伦敦时装周,举办了伦敦时装周历史上模较大、规格较高的中国时尚活动。

本次深圳服装组团参加纽约时装周,同样是深圳时装业与国际同行开展广泛交流、不断扩大知名度的又一举措。“创意深圳”活动将向美国时尚业界、媒体和公众展示深圳在时装设计领域的顶尖成就,集中展现深圳绚丽多彩的现代服饰文化、时尚潮流,以期吸引到纽约乃至美国其它地域最具影响力的时装买家、零售业巨头、时尚品牌管理机构高层、资深时尚评论家及时尚传媒的眼球,为首次精彩亮相纽约时装周的深圳时装品牌、设计师带来商机。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