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Blara Organic House木直木帛品牌入驻苏州美罗新区
服饰编辑:冰空皓月
2019-12-26 14:06来源于:北国网
分享:

仓禀实而知礼节,衣食足而知荣辱。物质水平和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下,中国人在穿衣上也逐渐追求更加健康与环保。回顾过去70年中国服饰的发展历程,从褴褛到丰足, 如今国人衣香鬓影、衮衣绣裳,衣物不单单是国人保暖、蔽体的东西,服饰的安全、健康与舒适不再是一种奢望,而是生活的一部分。

时间来到了2010年代,随着科技的发展,消费者在信息获取上更加细致,变得更加精明,许多人不再刻意追求品牌,开始追求质量、环保、健康。这就让服装行业产生了天翻地覆的变革。

Blara Organic House(木直木帛),一家来自加拿大的有机棉&植物染色品牌,恰到时机的进入到整个服装行业的市场。

与传统服装行业不同的是,Blara Organic House(木直木帛)完全采用有机棉作为成衣的原料,通过纯植物的染色让衣服鲜艳靓丽。

2019年12月14日,这个品牌入驻苏州美罗新区店。

自上世纪90年代起,我国纺织服装生产及出口数量已位居世界之首,纺织服装行业的兴起在经济与民生发展中起到了重要的作用,但污染问题也随之而来。

联合国欧洲经济委员会对外表示,生产一件棉衬衫需要约2700升水,生产一条牛仔裤需要约7500升水,而一个人一年的饮水量仅在1000升左右。目前,纺织服装行业已成为全球耗水量第二大的行业,而每年所产生的废水量占全球废水量20%左右。

同时,随着快时尚行业的兴起,越来越多的衣物被遗忘在衣橱的最深处,旧衣处理也成为环境问题的一部分。中国循环经济协会数据显示,我国每年大约有2600万吨旧衣服被扔进垃圾桶,此数据将在2030年后提升至5000万吨。目前大多的旧衣处理仍采用填埋或焚烧的方式,而这两种方式都会造成严重的环境污染。

对此,中国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纲要(以下简称“十三五”规划(2016-2020年))明确指出,2020年,纺织行业规模以上企业单位工业增加值能耗实现累计下降18%、二氧化碳排放强度累计降低22%、用水量累计降低23%、再利用纺织纤维总量达1200万吨。

除了政策层面高度关注纺织服装行业的环保问题之外,越来越多的消费者环保意识也在不断增强。不少消费者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纺织服装行业的环保问题日益严峻,可持续材料的推出更能吸引消费者。

Blara Organic House(木直木帛)在创立前,创始团队经历了4年的调研、实地考察研究。拜访国内外众多行业内的领袖及前辈,经历上百次的实验与研发,于2015年终于将Blara Organic House(木直木帛)成立。

将保护地球水环境及儿童服饰安全为己任的Blara Organic House(木直木帛),为了向世界证明这种决心,花费3年时间,一次性拿到了全球有机纺织标准(简称GOTS)的第一张有机棉和植物染色的认证。这个被全球纺织行业内称为最严格,最有权威的认证系统在检测Blara Organic House(木直木帛)的染料后,检测结果证明大部分重金属都未检测出,这也意味着Blara Organic House(木直木帛)的染料不含有任何污染元素。

Blara Organic House(木直木帛)从棉花种植,到纺纱、织布、印染、缝制、包装出厂等所有环节全部有机,保证衣物不含甲醛、杀菌剂、芳烃溶剂等多种有害物质。从原料到成衣100%有机,对自然环境100%保护。

此外Blara Organic House(木直木帛)的天然中草药植物染色技术,染色后的废水可以直接进行灌溉。植物染色所采用的中草药更具有抗菌消炎、抗氧化、防紫外线等功效。红色来自茜草,有活血祛瘀、疏风通络的作用;蓝色来自板蓝根,能够清热、凉血、解毒;黄色来自姜黄,性温,能够治疗风湿痹痛;灰色来自藏青果,性温,对大肠杆菌和肺炎球菌等有较强作用;紫色来自紫草,具有显著的祛痘和消炎效果。

Blara Organic House(木直木帛)始终通过自己的努力,将环保理念落实到产品并传达给消费者。

纺织服装行业是工业的重要组成部分,连接生产与消费,因而在应对环境保护行动中,纺织服装行业的态度与行动会对工业领域,甚至全球市场带来广泛的影响。希望Blara Organic House(木直木帛)能坚守自己的初心,持续性的为国内消费者带来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北国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