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经验篇 > 正文
服装店开业什么活动吸引人 什么样的开业活动效果好
服饰编辑:star
2016-08-08 16:0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开店的人越来越多了,这说明现在的竞争力也比较大,以前说开店那必须是家里很有钱,而现在开店就是创业,创业的人越来越多,你肯定要有计划才可以,想要加盟的服装必须要足够了解才可以,店铺的选址和装修都要自己把关,而且店铺开业活动也是吸引人的地方,人都是贪便宜去的,谁都喜欢贪一点小便宜,所以开业的活动不一定要做的很大,但一定要做的精,那小编就来介绍下开业活动吧。

开业活动1.满减活动,这个是老掉牙的了,但是为什么还这么多人喜欢呢。因为比较的切实际,开业这样的活动百无禁忌,可以开业期间来一个这样的活动。

开业活动2.满送活动,满多少送什么东西,一些小东西可能会让女生非常的喜欢,所以一般人的心理就是反正都要穿的衣服,现在买以后买都一样,而且还比较的实惠,满几百就可以送一个自己喜欢的公仔或是一些生活家用的产品,这样的满送就比较的吸引人。

开业活动3.集赞活动,现在朋友圈流行集赞活动,看你集赞送的东西诱惑不诱惑,如果有诱惑力,就集赞还是很多人愿意的,因为又不花自己的钱,所以这样集赞看来,一传十,十传百的营销策略也很不错。

开业活动4.一张活动详情的图片,连续发至朋友圈三天可以领取什么礼品,先到先得,仅有100份或是50份,可以分几天的活动,这样的活动小编也参加过,超级棒,现在的人朋友圈已经玩的很6了,所以发三张图片至朋友圈的话,大部分的人都会点开看看,然后看了这个规则相信很多人都可以免费为你做广告,而你的店铺只是出了一份礼物的钱罢了。

开业活动5.进店有礼,凡是进店都会有礼品相送,或是代言人的形式,将店铺的拍三张图片,发制定的文字到朋友圈,可获得什么礼品,朋友圈玩的溜,那么你就不怕没人知道你的店铺。

当然你前期的店铺装修和陈列都要做好,一些小精致的细节也要注意到,现在的人注重精致的生活,好的店铺,这样有福利的活动,自然人流量不会少。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