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服装店开业活动 祝贺深圳罗湖区福安购物广场Y.miss娅美悉专柜盛大开业
服饰编辑:star
2016-08-05 15:1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开业惊喜放送,小编觉得开业比较开心的就是优惠活动了,因为有活动这样就会让人感觉是自己赚了,所以抓住开业店铺精心购物也是个明智的选择哦。

八月刚到来Y.miss娅美悉女装福安购物广场开业了,就在今天八月五号,今天开业活动肯定非常的吸引人赶紧去看看吧。

开在商场的店铺人流量就是不一样,因为商场也算是夏季的一个避暑圣地,那么新店开业肯定会引来人群,优惠活动一出,避暑的同时也可以购买。

小编得知如果关注Y.miss微信公众号,到店送精美礼品哦,这么划算的活动,相信你肯定不会错过,那就赶紧来深圳罗湖去金稻田路1191号福安购物广场Y.miss娅美悉专柜吧。

Y.miss娅美悉女装适合甜美的你,个性的你,还有比较大众的你,时尚穿搭不挑人,赶紧来试试看吧,秋冬新品已经上市,夏季新品也在促销,你怎能错过。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