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促销篇 > 正文
新服装店开业怎么搞促销,怎么促销才好
服饰编辑:star
2013-03-12 10:24来源于:网络
分享:

开一个店,刚开始头疼的就是怎么把新服装卖出去和让怎么让更多人知道,首先要清楚的知道你要促销的对象。你说你的店在商业区,我不知道那是个什么样的商业区,但基本可以确定的是:

1、店周围有很多的女士;

2、这些女士多数比较年轻;

3、这些女士除了上班可能没有太多的业余活动;

4、这些女士多数家庭并不富,消费能力不强(消费能力强的那些女人也会在品牌店消费);

5、消费群体比较固定,周围的人群相对固定。

那么,基于以上的分析,你的促销方案要注意:

1、你的店里的产品定位要立足于中低端

这里的消费群的消费特点是:低价、实惠(又好又便宜,女孩子的衣服好与否,就是合身与否,漂亮与否,对吧),你不能弄一堆很漂亮但很贵的衣服,她们喜欢但舍不得买。

2、注意你的款式要常换常新

女孩子肯定也喜欢诳,你要让她们每次都有新的收获,哪怕不买。这样他才会经常光顾你的店。

3、服务态度要好,不管买不买,给她们试装,帮她们搭配。因为消费群相对固定,如果顾客对服务不满意,她会影响她所认识的人,间接的对你的生意产生直接影响。反之,如果你在这方面做得很好,那么她们会拉更多的朋友来你的店。

4、女孩子都喜欢占点小便宜,要迎合这种心理,买你的衣服,送点小东西给她们,至于送什么,你自己想吧,要做女孩子的生意,就要对她们了如指掌。送的东西价值不能太高,否则会加重你的成本,但不能让人感觉太没价值。建议送:比如对于缺乏保养的女工,你可以送一片面膜给她们,一般的面膜也不是很贵,几块钱。但是她们很多人没用过,这样的东西在她们的心里,是很有档次的。

女孩子除了喜欢占小便宜,还很喜欢购物,女孩子总有很多衣服。因此你要跟这些 人交朋友,拉拉感情。

5、或许你有些不耐烦了吧,你要的可是具体的促销方案啊。但是朋友,生意人人做,但为什么有的人却亏了?生意不好,不一定是没有促销,促销只是锦上添花,但关键的是你要有好的基础。一家生意很好的店做促销,能提升它的营业额,顾客盈门。一家本来就不怎么好的店做生意,顾客可能会说:是不是要倒了,反而不敢来。

6、处于服装行业,你也很清楚服装的促销怎么玩,无非就是打折了(3折进货,卖9折,再给人打个8折,买两件打7折等等,这大概是最经常的玩法了吧?),除此之外就是送东西买一件衣服,送一副手套,还有就是积分、会员、抽奖,你可以把这些促销手段组合一下,结合你店里的实际情况选择合适的促销方案。

网络 )
关健词:服装促销
下一篇:服装促销的多种“花招” 消费者才是核心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