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先锋 > 正文
2017想要脱单? 先从你的衣品开始改造吧!
服饰编辑:冰空皓月
2019-09-18 09:2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2016年,娱乐圈也算是喜事连连了,唐嫣和罗晋公开了恋情后公开虐狗,而李冰冰更是拿下了小她21岁的小鲜肉,可见女人只要懂得保养又会穿衣,你的老公可能真的还在中考!新的一年已经到来,你是不是依旧单身呢?如果是的话,就从你的穿衣开始改造,来提升提升自己的魅力吧!

迷彩风这两年其实一直都很流行,原本属于男人的迷彩,女生驾驭起来有意想不到的惊艳,像baby这样选择一件迷彩外套来搭配简约T恤和皮裙一起穿着就是不错的选择,酷帅又不失女人味,百变的你一定能让别人眼前一亮。

毛衣作为秋冬时节必不可少的单品,我们的衣柜里当然要有几件啦,而今年你不妨试试男友风的宽松毛衣吧,穿着起来不仅遮肉显瘦,而且很容易穿出那种慵懒的风情,搭配简约的牛仔裤就可以很时髦好看,女生们不妨试试哟,像倪妮身上穿的毛衣就和井柏然的相似度超级高呢!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