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圣诞节穿什么衣服好看 支招12月穿衣搭配
服饰编辑:star
2019-12-02 09:2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12月的到来,是一场“战争”,还是30岁之前的洗礼呢?对于90后来说,已经再也不是20几岁的年纪了,横竖都是30的到来,30是而立之年,或许也是开启另一个阶段,为人父母的阶段,对于孩子的穿搭,圣诞节即将到来,该给孩子准备什么样的穿搭呢?圣诞节一定要有色彩一些。

Timi Kids童装今日就来为你推荐下圣诞节穿搭,圣诞节红绿色的配搭,拍照都显得特别的有魅力,圣诞节大人喜欢让自己变着花样穿搭,那么儿童也同样需要,圣诞节儿童穿搭,让我们一起来装扮看看吧。

Timi Kids

Timi Kids童装圣诞节穿搭,接近圣诞节颜色的当然是这款咯,有帽子的点缀会让整体变得非常的个性,绿色和红色拼接的颜色,格子的造型体现,胸前个性图案的点缀,下身一条深蓝色牛仔裤配搭即可,一款黄色的毛线帽款式搭配 ,精致效果十足。

圣诞节穿什么衣服好看 支招12月穿衣搭配

红色贝雷帽款式配上一件条纹针织衫,红色和粉色为主打颜色。下身拼接黑色纱裙搭配即可,黑色的装扮精致效果十足,黑色也充满着经典百搭的效果,圣诞节有一顶红色的贝雷帽穿衣搭配都相当不错。

圣诞节穿什么衣服好看 支招12月穿衣搭配

Timi Kids童装红色圣诞装搭配,红色圣诞装款式精致效果十足,红色裙装或者红色上衣的搭配,连帽造型的体现,让我们一同来尝试看看吧。圣诞节即将到来,是否来点不一样的呢?

Timi Kids童装圣诞穿搭,赶紧来装扮看看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