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今年是暖冬吗?暖冬要怎么穿衣搭配
服饰编辑:star
2019-12-16 10:0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过年的衣服你是否准备好了呢?今年过年似乎比以往更早一些,大家都在说今年是一个暖冬,估计年后才会感受到寒冷,年前都会是有点微热的天气,今年过年暖冬应该如何搭配呢?冬季的保暖穿搭肯定不容错过,下面就让暇步士童装来为你支招吧。

暖冬羽绒服可以放一放,可以选择棉服款式就足够的保暖了,棉服款式应该如何搭配好看呢?暖冬的天气,外套只是作为一个早晚的穿搭,内搭其实更为重要一些,暇步士童装邀你一起来装扮看看。

暇步士童装

暇步士童装冬季穿搭,一月份就过年了,让人感觉时间太快了,棉服已经准备好了,可以是亮眼的颜色也可以是深沉经典又百搭,连帽灰色棉服款式,毛领的设计保暖效果尽显,内搭一件紫色的毛衣款式搭配,下身一条紫色格子半身裙搭配,一双紫色的中筒袜和短靴的配搭个性十足。

今年是暖冬吗?暖冬要怎么穿衣搭配

女生可以选择粉色甜美十足,男生则可以选择蓝色的颜色,清爽又自然,暇步士童装棉服、羽绒服外套款式搭配,内搭一件黑色打底衫下身一条牛仔直筒裤效果就好。一双黑色短靴配搭经典又百搭。

今年是暖冬吗?暖冬要怎么穿衣搭配

长款外套和毛衣的搭配,长款外套款式搭配,内搭一件白色拼接紫色的毛衣款式下身黑色的休闲裤或者牛仔裤即可,每个款式都比较的经典百搭,而且内搭外穿也是相当不错的效果哦。

暇步士童装2019冬季穿搭,一起来试试看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