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春节穿衣搭配 拒绝沉闷搭配选择MYMO为你摆脱沉闷
服饰编辑:十六
2020-01-24 10:3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20-3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新年在震耳欲聋的鞭炮声中,迈着轻快的步伐朝我们走来,我们迎来鼠年新的开始,回顾起这一年里发生的点点滴滴,是不是觉得这一年过的很是充足富裕,感觉自己跟去年有什么变化呢,春节已经到了,要开始走亲访友了, 这时候就需要一些时髦的穿衣搭配,来为你解决烦恼,跟随小编一来MYMO看一看这些时髦搭配吧。

MYMO

这款羊毛羔的外套是不是很显气质,米白色的颜色搭配黑色很百搭哦,双排扣的设计很显时尚气质,内搭一件黑色上衣,圆领的设计经典大方,修身的版型穿在身上很是显身材,下身搭配一件黑色裤子,将自己的大长腿穿出来,搭配一双高跟鞋, 整体的造型很是简约大气。

春节穿衣搭配 拒绝沉闷搭配选择MYMO为你摆脱沉闷

复古英伦的格纹请检阅,衬衫式翻领中带点中性风的硬朗,帅气干练,工装风的口袋时节,特意做大迎合了宽松中长版型应有的协调感,袖子的设计很是简约大方,柔软的材质触感不会太硬,带着自然的小挺括度杏色的颜色中带着低调的文艺腔调,看起来很是文艺帅气,搭配一双高跟鞋,整体的造型简约大气。

MYMO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