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精英 > 正文
服装搭配师资格证怎么获得
服饰编辑:小薇
2016-06-29 17:43来源于:网络
分享:

搭配师考证须知 

服装搭配师考证是根据课程的不同来选择不同的考证类型的,由于国内进行专业服装搭配教育的机构很少,所以,是以国内服装搭配培训机构米兰欧国际时尚教育的考证为基准。根据米兰欧的课程分类:商业服装搭配课程、人物造型服装搭配课程、电商服装视觉营销课程,参加不同的国家技能认证测试,笔试和实操都通过后,颁发由国家劳动部、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部认证的证书。

基本的考证流程 

1、报名:于国家认证的服装搭配培训机构报名 

2、提交资料:身份证复印件和2张一寸照片、网上填写基本信息并缴费 

3、理论考核:国家统一的服装搭配理论知识机考(试题是题库随机抽查,每人试题各异)

4、实操考察:专业服装搭配讲师团搭配实操技能考核

5、考核审查:国家和专门讲师团队对 

6、颁发证书:由国家证书认证的相关部门将考核通过的学员的证书通过邮寄的方式寄送给学员。

证书说明:以上是服装搭配师考证的基本流程,根据学习内容和参与考试的考试类别的区别,具体的事项会有所区别。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