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MENTVEES蒙特威斯 引爆2013秋冬服饰潮流
网友分享:Kitty
2013-07-21 10:32来源于:网络
分享:
  • 预算
    15-20万
  • 档次
    大众消费

不久前,MENTVEES蒙特威斯男装在北京丰台总部基地玛雅酒店隆重举行了2013年秋冬男装新品发布会。一如既往地倡导“简单·时尚”的品牌理念,在设计中坚持个性、独立与精致。发布会上推出了西装、风衣、针织衫等多个品类,80多款新品。下面一起来来随小编看看其中几款吧!

蒙特威斯 - Mentvees

不论是在夏季还是秋季,一款帅气的军绿色工装衬衫都是非常应景的时尚单品。这款衬衫极尽简约的设计风,却让工装最本质的干练气质传递出来。想要轻松HOLD住型男风,那么就试试这件衬衫吧。

MENTVEES蒙特威斯 引爆2013秋冬服饰潮流

针织衫在秋冬季是绝对的主角,百变的款式就好比夏日的T恤一样,让人眼花缭乱。这件针织衫,以黑白色拼接,经典的配色足以彰显时尚的味觉。内搭衬衫或是单穿都是不错的选择。

MENTVEES蒙特威斯 引爆2013秋冬服饰潮流

一款帅气的风衣也是秋冬季必不可少的。这款短风衣,随性的剪裁,大款领口彰显出随性的时尚态度。军绿色的配色,是衣服更加适合搭配,既不出挑,也不会显得过于沉闷。

网络 )
关健词:2013秋冬男装新品
下一篇:巴贝高端男装 注入时尚元素的商务男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