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艾欧-ioeoi 品牌大码女装 胖体服饰潮流的新“风向标”
服饰编辑:吖头
2013-01-27 12:2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10万
  • 档次
    大众消费

艾欧-ioeoi品牌大码女装在产品结构和面料,款式等方面加大力度,不断的迅速更新,让消费者及时拥有最新最时尚的潮流服饰,不断的给消费者带来意外的惊喜。同时也给加盟(代理)商带来了可观的利润和最好的投资平台,以最小的投资实现利润的最大化,也成为了胖体服饰潮流的一个新的“风向标”

艾欧严选-ioeoi

修身连衣裙版型,衣袖拼接绒毛前襟,细节处的装饰设计改变整体感官,裙身的豹纹图案,打破简单版型的单,多了几分灵动野性,下摆短款设计尽显优雅高贵气息,让人爱不释手。

艾欧-ioeoi 品牌大码女装  胖体服饰潮流的新“风向标”

一直都很欢这种设计,很有特色的连衣裙,自然需要格外唯美的亮点点缀,腰部的蝴蝶结装饰不仅收腰且能遮掩肚腩,新年穿着它出席各种场合都很高贵大方;蛋糕裙特别适喜爱公主装的MM们,这款时尚甜蜜的连衣裙整体设计融合青春活力的格纹元素,蛋糕式裙摆造型又变得可爱高雅,两者组合极富个性品位。

关健词:品牌 大码女装 大码女装品牌
下一篇:艺诗品牌服饰 寒冬里的一抹艳丽色彩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