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精英 > 正文
服装搭配师miuo 给你带来丰富的服装搭配知识
服饰编辑:小薇
2016-06-29 17:1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关于服装搭配师,很多人可能会想到现在流行与网络上的一些搭配红人,这些服装搭配师中,有些人是将自己的见解发布到微信公共号上,有些则是发到个人博客上等等。今天小编给大家介绍的是一个在微博和博客上非常受欢迎的服装搭配师miuo。

服装搭配师miuo的微博认证是微淘服装搭配师,她在微博上的粉丝更是达到了53万,每一条都有很多的人关注和讨论。

关于服装搭配师miuo,小编也有翻阅过很多的她的搭配,里面有非常多实用而且简单的搭配,适合我们现实中去实现。比如她最新的如何让自己显白、肩膀宽怎么穿等等都是比较实用的一些建议。

其实很多人可能在日常生活中并不能拥有一个自己独有的服装搭配师,那么通过微博微信平台上去了解关于服装搭配的知识和潮流动态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也希望大家都可以学会服装搭配,让自己变得更加充满魅力。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