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搭配 > 正文
感恩节那天 就穿着小香风美美的去thanks giving吧
服饰编辑:小薇
2016-11-20 20:51来源于:网络
分享:

一年一度的感恩节又要到啦,各位仙女准备好怎么过节了吗?或许你有些烦恼到了感恩节那天不知道怎么穿,不知道该穿什么风格,没关系,小编在此向你推荐小香风的style,论时尚、名媛、优雅、气质的代名词哪个不说小香风?感恩节那天,就穿着小香风美美的去thanks giving吧!

格子羊毛呢斗篷大衣。说到小香风,第一印象肯定是格子外套啦。这款小香风的外套采用了经典的格子纹的设计,越看越有味道,宽松的蝙蝠袖十分显瘦,还有大大的翻领设计,让你举止投足之间都体现出高贵、优雅的品质。

圆领纯色兔毛呢子外套。这款外套的设计也是值得人们耐心欣赏的哟,静谧的灰色以及圆领的设计可以彰显出你的知性,口袋和袖口处的兔毛除了保暖之外,也是一个非常好看的设计,袖口上方的金属圆环系上一个小蝴蝶结,超级优雅!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