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风尚场 > 正文
李敏镐《蓝色大海的传说》剧中穿搭look抢先看
网友分享:Kitty
2016-11-15 14:5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由李敏镐和全智贤主演的韩剧《蓝色大海的传说》即将于11月16日起正式播出,想必喜欢他们的小伙伴们已经迫不及待了吧?那在电视剧正式播出之前,我们不如先来抢先看看李敏镐在剧中的时尚穿搭吧,每一个look都值得男生们学习哦!

既然是蓝色大海的传说,当然要有蓝色的穿搭look才应景啦,李敏镐这一身浅蓝色宽松上衣搭配白色休闲裤的look休闲帅气又清爽大方,据说这一身搭配跟女主角全智贤的是情侣装哟!

韩剧里的男主角总是少不了各种西装look,《蓝色大海的传说》中当然也不例外,利民喊一身灰白色西装帅气利落又干练时尚,大长腿更是分分钟抢镜,如果骗子都长这么帅,请给我来一打!

这种海军风的look简直帅出天际了,男生们玩起制服诱惑也是迷人的小妖精啊,况且还是颜值这么高的!!不说了,小编要先去喝瓶营养快线了~~~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