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风尚场 > 正文
微胖女生穿搭 微胖女生穿搭7个“不要”
服饰编辑:大王
2019-10-05 11:18来源于:网络
分享:

微胖女孩在穿搭上的重点就显瘦,人都是视觉性的,那微胖女生的妹子怎么穿搭才显瘦呢?一起看看微胖女生穿搭7个“不要”吧。

1、不要穿白色的。如果你身材苗条,穿白衣当然会好看,但是作为微胖的女生来说,白色衣服是很显胖的,白色的衣服会比其他颜色的衣服更显胖。

2、不要穿有领的。一般对于微胖的女生,我们的脸都是有点肉嘟嘟的,在穿衣服方面不要穿有领的衣服,这样会衬得你的脸更加圆,而且没有脖子,相反,穿一些V字型、或一字肩的衣服露出你的锁骨,才会使你的更加苗条,穿衣服把自己的优点展示出来,当别人的焦点移到优点时,就不会有人注意到你的胖了。

3、不要穿颜色太艳的,也即是显眼的。但是作为微胖的女生,还是不要过于挑战这种衣服了,要知道,优点多的同时缺点也会很多,当你身穿太鲜艳的衣服,别人注意到的就是你的胖,相反,穿一些颜色素雅、修身的衣服更能遮盖你的缺点,凸显你的美貌。

4、不要穿横条纹的。微胖女生不要穿横条纹的衣服,特别是那种条纹很少且很粗的衣服,此类衣服会使得你上身更加宽,使你本身的骨架更加的大,如果你真的很喜欢这种条纹式的,不防选择竖条纹或者是条纹较多较细的,这样穿出来的效果才会更加显瘦。

5、不要穿层次太复杂的。有些女生喜欢穿层次较为复杂的衣服,认为有造型的衣服才会比较时尚、前卫,但是对于微胖的女生来说,不要选择这种复杂性的衣服,更多的装饰只会让自己更加胖,而且显得品味很低,其实简单、干净、大方,这样的衣服才是永不过时的。

6、不要穿过于宽松的。有些微胖的女生认为自己本身就比较胖,那就穿一些宽松点的衣服遮住肚子、手臂上的肉,其实这种做法是不对的,穿过于宽松的衣服只会显得自己更壮,如果再加上搭配不合理,还会显得很邋遢,所以选择一身合适的衣服对于微胖的女生来说是多么重要。

7、更不要穿过于紧身的。微胖的女生身上多多少少都会有一点赘肉,在穿衣服方面不适合穿过于紧身的衣服,勒得太紧,反而会使你身上的赘肉更为明显,形成一圈一圈式的“游泳圈”,而且自己穿过于紧身的衣服,会导致血液不流通,造成紧身麻木,自己也会很不舒服,所以衣服还是合身的好。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