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风尚场 > 正文
梨型身材适合穿什么连衣裙 梨型身材穿搭法则
服饰编辑:大王
2019-10-05 11:18来源于:网络
分享:

梨子型身材的妹子想穿衣服不出错,一定要注意不要穿太暴露下半身的衣服,要不然会暴露缺点的。那梨型身材的妹子适合穿什么连衣裙呢?

梨型身材适合穿什么连衣裙

1、A字连衣裙。梨型身材主要的问题都在以胯骨位置为首的下半身区域,胳臂脖颈肚脐等部位基本比较纤细,所以我们在穿搭的时候就可以格外注意突出上半身的线条,通过遮挡的方式将下半身隐藏起来,从而平衡身材的整体线条,因此,A字连衣裙各位姑娘们可千万不要错过,另外还可以在腰间系根腰带从而起到拉高腰线的作用,在显瘦之余还能顺便显高。

2、H型连衣裙搭配。直筒H型的连衣裙剪裁是非常遮肉的款式了,它还适用于应对多种不完美身材,还不会在穿着期间将小缺陷凸显出来,像是常见的五五分比例、胯骨宽以及臀部腹部有多余赘肉等问题都可以轻松解决,另外,H型的连衣裙还能展现出随性潇洒的休闲风范,更加适合主打慵懒潮流的春日时节中穿着。

3、大摆连衣裙搭配。要想解决掉梨型身材的问题,那么在挑选连衣裙单品时首先要记住廓形的裙摆设计不能少,并且要注意避开修身款式的裙装,否则会将整个胯臀腿三个部位的线条弧度毫无保留的展现出来,另外大摆款式的连衣裙普遍会在腰线位置增添收紧的处理,这样能够强调腰围,并可以中和下半身的存在感,从而起到很好的修饰效果。

梨型身材穿搭法则

要想穿衣服不出错,梨子型身材的妹子一定要注意不要穿太暴露下半身的衣服,因为这样的衣服会特别的暴露你的缺点。

比起短裤,你们更适合穿裙子,尤其是连衣裙。穿上去之后,瞬间整个人都会变的特别的优雅,关键是真的显瘦!

还有就是一定不要穿那种下半身褶皱特别多的裤子。看起来是特别有层次感,但是其实特别容易引起别人的注意力。让别人把所有的关注都集中在你的缺点上,这样其实是特别不利于你的外在形象的,比起这种衣服,碎花的雪纺长裙可能更加的适合你。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