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珠光宝气 > 正文
乔治杰生以爱之名传情献意献礼七夕
网友分享:Kitty
2016-08-03 16:39来源于:银子记首饰定做专家
分享:

2016夕情人节将至,丹麦首饰品牌乔治杰生(GEORG JENSEN)以蕴含相伴相随信念的珠宝,传递爱侣间真挚情意。FUSION、MARCIA简约线条,刻划心灵相融的永恒爱恋,ASKILL蝴蝶、海豚之心是执子之手的幸福许诺,让GEORG JENSEN以爱之名为天下有情人传情献意。

FUSION经典系列,其无限延伸的各式组合,丰富多彩变化深受男女青睐,让你写下自己的爱情故事,刻划出生活中的特别回忆。ASKILL系列展现蝴蝶的斑斓缤纷,仿若翩然驻足于身上,使视觉进入有如群蝶飞舞万花筒魔幻世界中,蝴蝶双飞的姿态见证爱情。推荐您GEORG JENSEN两大经典系列手镯,以自我风格搭配属于两人爱情的印记。

承袭乔治杰生大师新艺术时期设计风格,设计师Jordan Askill自帝王蝶和Kaner蓝蝶美妙舞动和奇妙迁徙中获得灵感,幻化成栩栩如生的蝴蝶珠宝。以18K黄金镶嵌明亮式切工钻石,项链、手镯、耳环、戒指等蝴蝶双飞的姿态见证爱情,宛如爱神邱比特,飞舞穿梭于爱侣间,传递真情爱语。

MARCIA珠宝灵感源自于设计师薇薇安·朵兰(Vivianna Torun)自己深爱的婚戒,并以女儿之名为其命名,是爱情与陪伴的深刻象征。如同朵兰女士一贯的设计理念,作品本身拥有持续不歇的动感,似乎自有生命,款款涓流。精致的旋扭与回转,自然而然地带动观者目光,跟着持续传动。MARCIA系列融合爱的强大力量,以及设计师对爱情的认证,结合永恒概念犹如爱的无限延伸。

银子记首饰定做专家 )
关健词:珠宝配饰
下一篇:钻戒不一定要大 适合自己才重要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