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搭配 > 正文
略带中性化的宽松衬衣 怎么穿都有型
服饰编辑:小薇
2016-08-13 17:06来源于:蜜儿
分享:

入秋的天气,到了晚上难免有点微凉了~造型也该换换口味了,整天扮女神也腻了,不如换换口味穿出一点个性腔调。略带中性化的宽松衬衣并不是女汉子的专属,搭配有型的裤装或者优雅的裙装都毫无违和感,再加上点利落的配饰,有型的人就是你了!

格子拼色百搭衬衣。在风格上稍微做了点调整,这期更偏向韩国原宿风,这种面料结构会让版型上就不会那么软榻。其实衣服有两大片拼接而成,上片类似一个斗篷,超级百搭的款式~

小碎花甜美衬衣。在东方风格越来越风靡的当下,将具有复古情怀的刺绣图案与仿真丝短上衣相结合,打造出一件别致又具有街头感的复古单品。搭配BF风格的松垮牛仔裤是再适合不过了。

一字领蝴蝶结甜美衬衣。单排小黑纽扣守护着各自的边界,有了它的存在,我们才能体会到的安全感。喜欢宽松感觉的 喜欢修身的,可以通过选择不同码数来实现。

蜜儿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