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搭配 > 正文
亮丽干练棒球外套 展示率性与青春
服饰编辑:小薇
2016-06-28 17:14来源于:蜜儿
分享:

嘻哈帅气的棒球服从男生的专利,渐渐蔓延到情侣衫领域,穿着棒球衫成双成对出入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于是越来越多女孩从可爱的宫廷风的转向选择亮丽干练棒球外套,显示出率性与青春。作为极易搭配的风尚单品,所以各路明星纷纷着棒球服上身,所以还在等什么,赶紧跟着小编一起入一件薄款棒球服,穿出你自己的Style!

这款薄款棒球服采用先进的纺织技术是的面料疏密有度,在保证面料柔韧性的情况下使用是的面料具有更强的透气性,极大的克服了传统棒球服夏天穿闷热厚重的毛病。

这款欧根纱印花棒球服是一款功能性与时尚度结合的防晒衣,轻薄质感却能塑造出立体廓形,时尚休闲的穿着风格,是这一款人物印花休闲棒球衫成为这个流行季里的必备单品。

这款薄棒球服透露这浓浓的轻奢和优雅气质,立体时尚的版型显得气质、修身、简约。舒适的版型裁剪又具有淡淡的神秘之感,把高贵性感的女人味发挥到出彩。

蜜儿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