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007:春季棒球服外套搭配 棒球服配什么裤子
服饰编辑:南在北方
2020-02-22 14:4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春天在哪里呀!春天在哪里,春天来了也是开心,感觉做什么事情都方便了,不用每天起床,手套没有带,帽子忘记拿,围巾需要吗?冬天就是这么点起床事情,但是春天就不一样了,有时候穿一件或者套上一件外套即可,春季就是这么的舒爽,不像冬天那么的累赘感。春季该如何搭配好看呢?007童装来告诉你。

007童品童装品牌一件深色棒球服外套款式,袖子是迷彩的拼接,内搭一件橙色打底衫即可,下身的裤装配搭,小编比较中意黑色,黑色耐看又百搭,相信妈妈们给孩子选择裤子,不知道选择什么颜色就会选择黑色,因为什么颜色都可以用黑色来搭配。
棒球服通常不会单色调的搭配,肯定会有两色甚至以上的色彩,007童品童装皮质棒球服搭配,白色和黑色拼接,红色图案的点缀,三色的点缀亮眼十足,内搭一件白色打底衫,打底衫可以是T恤款式也可以是针织衫,下身黑色牛仔裤搭配即可。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