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连帽宽松棒球服里面穿什么衣服 冬季黑色外套配什么颜色裤子
服饰编辑:南在北方
2020-02-01 10:2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女孩子的穿搭总是以甜美为主,但太多的甜美,让女孩子变得没什么特色,现今社会没有特色的装扮可是会被淘汰的哦,如今孩子的装扮都是妈妈们精心打扮的哦,肯定非常不错的,迪尼天地童装今日为你推荐几款外套款式搭配。

外套应该选择什么样的呢?迪尼天地童装来为你推荐下吧,连帽棒球服黑色为主的颜色,紫色的修饰,也可以选择红色的棒球服款式,下身应该如何搭配呢?那就让小编来为你支招下吧。

黑色棒球服外套搭配,黑色为主打色,配上棕色的连帽效果,连帽的外套比较拥有活力,也充满着时尚青春感,内搭一件白色打底衫即可,下身一条米色哈伦裤或者休闲牛仔裤即可,颜色的搭配相当有魅力哦。

红色棒球服外套款式搭配,相同的棒球服外套款式,不同额颜色搭配,米色的连帽效果加上红色的棒球服外套内搭可以是黑色也可以是白色比较的经典百搭,下身米色的休闲裤即可,冬季米色的裤子非常的流行哦。

男生连帽外套可以选择工装外套款式也可以是棒球服外套,工装外套是今年颇具流行的颜色,深蓝色和姜黄色拼接的款式搭配,双色拼接让深色系不会太深沉,有亮眼颜色的拼接内搭可以是套头打底衫,下身一条黑色打底裤即可。

迪尼天地童装保暖单品已经准备好了,每一件的单品都是时尚尽显的款式,妈妈赶紧来给孩子挑选下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