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棒球服外套配什么内搭 秋冬外套配什么裤子好看
服饰编辑:star
2019-11-12 09:1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秋冬季节保暖很重要,同时也需要时尚感的修饰,秋冬季节的到来,你准备了哪些装扮呢?外套肯定不容错过,外套的呈现也可以让大家呈现出活力感,精致的造型搭配,棉之子童装已经为你准备好了。

棉之子童装棒球服外套款式,也可以是无领的外套款式,不同的造型体现,棒球服可以是双色拼接的颜色,也可以是纯色系的造型,内搭应该如何搭配呢?不如让我们一起来尝试看看吧。

棉之子

先来一款绿色棒球服款式搭配,绿色的颜色精致效果十足,内搭一件白色打底衫效果就很不错,下身一条黑色短裤效果就很不错,黑白色的经典效果体现,绿色的修饰造型也相当耐看。

棒球服外套配什么内搭 秋冬外套配什么裤子好看

棒球服有点小立领的设计非常的保暖一款红色棒球服款式搭配。内搭一件白色打底衫就相当不错,下身直筒黑色休闲裤,不论什么颜色的棒球服都可以利用黑白色来搭配,精致效果的体现个性十足。

米色棒球服款式搭配,米色的造型精致效果十足,米白色也比较的经典百搭,内搭一件连帽卫衣造型,棒球服和卫衣的搭配也是相当的经典百搭,下身一条牛仔裤搭配即可,赶集来试试看吧。

棉之子童装棒球服款式搭配,三款不同棒球服颜色,搭配出个性又时尚的感觉。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