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搭配 > 正文
可以帮你藏肉肉的蝙蝠衫都在这里呀
服饰编辑:小薇
2016-06-12 15:56来源于:蜜儿
分享:

五月不减肥,六月徒悲伤。现在已经是六月了,你是不是还是只能看着肚子上肉肉依然是固执的不肯被你甩掉?是不是还是拿自己粗壮的胳膊毫无办法?漂亮的MM们,不用悲伤啦!这些蝙蝠袖的t恤会帮你解决好你的烦恼的。有小肚子,胳膊也粗,这又何妨,一件蝙蝠衫足够还你完美身材。想想身体发肤受之肤肤父母,哪有那么容易就能把身上的肉丢掉的。那就把它们都藏起来不就好啦~可以帮你藏肉肉的蝙蝠衫都在这里呀!

没有一点点防备也没有一丝丝顾虑,夏天就这样悄然的降临。可是肚子上的肉肉还没甩掉怎么办?胳膊依然还是那么粗怎么办?没关系啦,肉多又何妨。穿上这件韩版的宽松蝙蝠衫,让你照样凸显身材的曲线美。

夏天就该穿着打眼的颜色,更突显阳光下你的青春活泼靓丽的气息。着款简约风的蝙蝠袖t恤,印花是一个绿色的烟盒,绿色是一种充满朝气的颜色,烟盒图案给人一种独特有个性的感觉。并且无论是黑T还是白T都有着独特的味道。

条纹是永远都不会过时的经典。这款条纹的蝙蝠袖t恤更是有一种原宿风,并且它的蝙蝠袖款式更是可以极好地修饰粗胳膊和宽肩膀。无论你是搭配一条高腰短裤还是一条青春百褶裙,都能还你完美靓丽的少女风。

蜜儿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