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换装达人搭配 蝙蝠衫短裤LOOK 蕾丝修身裙淑女款
网友分享:Kitty
2014-07-18 14:22来源于:网络
分享:

如果女人保持不变,那么身边的男人一定善。聪明的女生会不断的保持多变的穿衣风格,做换装达人,让他眼里的你充满着新鲜,让他更喜欢神秘的你。今天简约时尚的t恤短裤搭配,明日的性感蕾丝裙,会让你女人味十足,每天都充满着魅力。

薰奈儿-Vanneal

这件白色的蝙蝠衫简约的版型,清纯的色彩,适合这样炎热的盛夏。轻盈的质地,上身效果十分的清爽舒适。花边手袖的设计,为整体增添了甜美的气息。图案印花的装饰,有弧度的圆领,使得整体大方美观,线条流畅。搭配的浅蓝色短裤,清新文艺。

换装达人搭配 蝙蝠衫短裤LOOK 蕾丝修身裙淑女款

 

这件蓝色的修身裙就很有女人味了。同样是清爽的色系,会给人留下良好的视觉效果。高档的面料,华丽美观。衣领处蝴蝶结的装饰,很是甜美。白色的镂空蕾丝覆盖,很有淑女范儿。这样俏皮又可爱,侍女又甜美的你怎么会不惹人爱呢?

图片来源于:薰奈儿女装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