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搭配 > 正文
胖人穿衣怎么显瘦 蝙蝠衫款式藏肉修身
网友分享:Kitty
2014-08-31 09:14来源于:网络
分享:

 能够收肩显瘦的蝙蝠衫款式,不仅热荐给微胖妹子的穿搭,平时穿均码的妹子搭配一款个性的蝙蝠衫更显有型,宽松的蝙蝠款式穿起来更舒适,不管是单穿还是搭配别的单品都能消化的很好。

胖人穿衣怎么显瘦 蝙蝠衫款式藏肉修身

这款长款的蝙蝠衫款式设计很特别,黑色hold住鲜艳的花色不显单品的花哨,黑色显瘦搭上宽松的蝙蝠款式设计,穿搭起来更让你看起来小鸟依人,印花的衣摆显得很有夏日风情,这款直接当裙子穿更能修饰出修长的腿部。

胖人穿衣怎么显瘦 蝙蝠衫款式藏肉修身

宽松舒适的蝙蝠衫不仅可以当做居家服穿,搭配好了也可以当做出街的装扮,这款白色T恤款式就是舒服的蝙蝠衫设计,凹凸有致显身材好装扮也很有型,干净大方的白色很适合盛夏的装扮,下面搭配同色系的打底裤更显双腿纤细。 

胖人穿衣怎么显瘦 蝙蝠衫款式藏肉修身

蝙蝠衫款式设计的单品就是看起来很有气场,夏日穿搭一款蝙蝠衫款式帮你撑气场,这款黑色的套装款式是性感的黑色连衣裙和外面的黑色罩衫合成,披肩设计的黑色透纱款式加上透视的材质,让你走起路来也有风。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