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秋季蝙蝠衫搭配 穿出令人意想不到的显瘦效果
服饰编辑:吖头
2014-10-30 16:4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蝙蝠衫得名于它与众不同的袖子,袖幅宽大夸张,跟衣服的侧面连在一起,展开双臂形似蝙蝠,所以叫蝙蝠衫。蝙蝠衫以其独特的造型和工艺传达出一种不受约束、优雅淡然的风格,不仅舒适而且搭配得好的话,还可以穿出令人意想不到的显瘦效果。

宽松的针织蝙蝠衫,温暖的深红色及黑色拼接,有很强的视觉感,过臀的长度搭配紧身牛仔裤或者其他紧身裤,就可以显瘦,展现美美的身材,配上闪亮的毛衣链,提升亮点。

宽松的T恤衫面料,白底黑线条形成的格纹以及黑色拼接,让这件蝙蝠衫的休闲感更加强烈,搭配豹纹拼接的皮裤,帅气有型,黑超、贝雷帽以及柔顺的卷发又将你打造成一个时尚女郎。

开衫版型的蝙蝠衫,搭配性很强,温暖的红色也更能凸显女性气质,内搭黑色的紧身打底衫和破洞裤子,强烈的色差让显瘦效果超强,走上街头绝不用担心会被人群淹没。

图片来源:依然美女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