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配饰技巧 > 正文
珠宝也挑肤色 来看看你适合哪种颜色的珠宝
网友分享:Kitty
2016-05-29 10:35来源于:观潮网
分享:

没有女人不爱珠宝,尤其对于那些色彩丰富的彩色宝石,更是被众人捧在掌心的美丽瑰宝。但是,彩色宝石种类那么多,怎么选择最适合自己的彩宝首饰呢?毕竟首饰买回来是帮助提升自己魅力的,买了和自己不相配的宝石,岂不要压箱底了?现在,就赶紧看看自己的肤色适合佩戴哪种彩宝首饰吧~

红润的皮肤一直被公认是最动人的颜色,这种天然的红润象征着健康。如果佩戴色彩明亮鲜艳的首饰,更能衬托出皮肤的底色,比如红蓝宝石、碧玺、橄榄石等都是不错的选择。不过需要注意的是,一定不要选择偏暗色系的彩宝,比如深红的石榴石、欧泊等,这些暗色系宝石会让肤色变暗,也不能展现出宝石的魅力。

肤色偏白的人给人的感觉就是柔弱,生命力不够强,这时候佩戴一些色彩明亮的深色系彩宝可以改善这种印象,增添一丝活力。如红碧玺、石榴石、红宝石、蓝宝石等,都是比较适合白皮肤的人。但是,皮肤偏白的人不适合搭配粉色系和白色系的彩宝,浅淡的粉色不能凸显出白色皮肤的光泽,而白色皮肤也不能映衬出粉色彩宝的光彩,如果是白色的珍珠、砗磲,会让人看起来有些苍白。

肤色偏黄的人比较适宜绿色系、紫色系的彩宝饰品,这些色系的彩宝饰品会给偏黄的肤色人增添亮丽,如橄榄石、葡萄石等彩宝饰品。不适宜选择茶晶、黄玉等于肤色相同色调的宝石,会让皮肤更加偏黄。

皮肤偏黑的最好选择暖色调的珠宝首饰。可选用红、橘黄、米黄色的宝石,如红宝石、石榴石和黄玉等,可以使人的面部色彩宜人。粗犷风格的黄金及K金镶蓝色宝石首饰也可以更好地显示阳刚之气。不宜佩戴白色或粉色宝石,以免对比强烈而使皮肤显得更黑。

观潮网 )
关健词:珠宝配饰
下一篇:优雅韵律 | Giorgio Armani 2016春夏男士配饰系列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