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珠光宝气 > 正文
母亲节送什么礼物? 钻石小鸟守护母亲的美丽
网友分享:Kitty
2016-05-06 16:57来源于:OnlyLady女人志
分享:

当你和这个世界初次招手,是厚重的母爱带你来到这个奇妙的世界。当你即将踏入婚姻的殿堂,母亲的心中既欢喜又有万千思绪涌上心头。在母亲节到来之际,国内知名珠宝品牌钻石小鸟以钻石稀有光芒献礼伟大而美丽的母亲们,让母亲的美优雅绽放。

你曾是她肚子里最温暖的宝贝,她满心殷切以最大的爱期待你的到来。虽然随着时间的推移,子女们渐渐长大,然而,这份温暖的母爱却有增无减。尽管因为工作、家庭、距离的原因,子女们不在身旁,但是至始至终,子女们是母亲内心最柔软的地方,心心念念。

在即将到来的母亲节,在母亲身边给她一个拥抱吧,以钻石的稀有火彩表达对她的爱。钻石小鸟拥暖钻石吊坠以整体群镶小钻簇拥着主石,仿佛这份闪耀的母爱始终在周围围绕,闪耀夺目,搭配V型吊坠扣,优美的线条衬托母亲的温柔美丽。钻石小鸟拥暖钻石吊坠在母亲的颈间无限闪耀,岁月使她更添韵味。 

小时候,母亲总是温柔地满足我们每一个小小的要求,洋溢在我们脸上的快乐和幸福是她心里最甜蜜的滋味。时光荏苒,母亲赋予我们的爱慢慢沉淀在心底,化作我们内心最温暖的部分,不经意的想起,能让我们回味很久。原来母爱的深刻如此刻骨铭心。

如今我们已经长大,想让这份小幸运时刻伴随在母亲身旁。四叶草又称幸运草,有宽恕和仁爱之意。据说携带四叶草的人会交上好运,是被人们公认的幸运信物。

钻石小鸟幸运草钻石吊坠以寓意幸运的四叶草为设计原型,每一片四叶草叶子都精密地以闪耀的钻石镶嵌,如此幸福与闪耀的光芒时刻伴随在母亲的身旁。这一份幸运佩戴在颈间,母亲的幸福洋溢在心里。

母亲是世界上最美丽的女人,岁月使她美丽而优雅。在即将到来的母亲节,钻石小鸟为母爱歌颂,开启母亲节钻饰专场,赶快前往钻石小鸟官网或前往钻石小鸟全国15家线下体验中心为母亲挑选节日里的闪耀礼物吧。

OnlyLady女人志 )
关健词:珠宝配饰
下一篇:订婚戒指什么款式好看? 来看看这几款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