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先锋 > 正文
SWATCH 繁花奇境为2016春夏带来更多浪漫想象
服饰编辑:star
2016-01-26 13:1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对于美好的春夏,我们总是充满无限憧憬与渴望:更多繁花浪漫,更多童话奇境,更多阳光海滩,更多梦想可能…...

Swatch用一场发生在春夏的浪漫想象【繁花奇境】精彩发布2016春夏系列,将你内心的更多渴望变成有趣现实! 

清新浪漫的花艺创意餐厅中,浅粉绣球正滴落晶莹水珠,各色满天星微微摇曳,迫不及待地邀请人们进入斯沃琪的春日花花世界。宾客们欣然戴上由绚烂花朵装饰的花环,期待漫游一场惊喜而浪漫的春日约会。

在一片热烈而狂野的非洲鼓声中,斯沃琪2016春夏系列新品发布会正式拉开序幕。

故事,从很久很久以前开始...

【很久很久以前】系列大胆窥探童话故事的幕后,引发对经典童话的热烈追溯;【花之绽放】系列腕表无疑成为备受瞩目的焦点,和现场娇艳烂漫的花朵争奇斗艳;【能量追踪】和【金属狂热】系列摩登而前卫,简直就是“戴在手腕上的时装”;【非洲印象】系列玩味非洲神秘面具;而【热浪海滩】系列则上演着一场热闹的盛夏派对,时刻给你更多对海滩和阳光的向往。

此外,斯沃琪也发布了两款节日特别款—灵感来自中国剪纸艺术的2016猴年特别款腕表【猴呈得意】以及需要用“芯”呵护的情人节特别款【温柔礼物】。

故事还在继续, 更多精彩情节!

置身繁花锦簇的活动现场,嘉宾们像是跌落进了《爱丽丝漫游仙境》的“兔子洞”,疯狂帽客零距离的魔术表演将现场逗乐无穷!第二站则是播撒下幸运种子,用不同香味的干花搭配出幸运干花包。而艺术插花区域更是热闹纷呈,花艺高手们纷纷大显身手,用丰富的花语来寄情寓意。

在斯沃琪神奇的腕表世界里,2016春夏,你总能得到更多!

关健词:2016春夏新品发布会
下一篇:小女生穿什么礼服比较好看? 适合小女生穿的礼服推荐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