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热烈祝贺纤妍广东办2016春夏新品发布会完美收官
服饰编辑:雪人
2015-11-26 11:3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11月24日纤妍品牌广东办2016春夏新品发布会完美收官!佛山市依黛丽内衣有限公司的危董和姚总共同出席了本次盛会,本次会议紧跟行业潮流节奏,紧乘纤妍非海绵模杯文胸的强劲势头,为各位莅临现场的客户嘉宾们展现了一场精彩纷呈的盛宴。

顺势而上 再创辉煌 

佛山市依黛丽内衣有限公司的危董致辞,危董向现场的来宾们详细阐述了2016年纤妍品牌发展战略规划和发展方向,并以独特睿智的视角分析了当今内衣行业的发展新趋势。他还表示,纤妍品牌将会继续携手各大终端商,将以更具变革性的营销手段和盈利模式来实现真正的融合共生、双赢发展!

感恩同行 继续向前

现场颁发最佳进步奖、最佳终端奖、最佳经销商奖,获奖者上台接受荣誉证书并发表获奖感言。

感谢一直以来相信并支持纤妍的优秀终端商们,因为终端商们的优秀成果给予纤妍品牌继续前进的动力。 

市场政策 高瞻远瞩

广东渠道经理林家星作市场总结并讲解了最新市场政策,公司将会充分利用资源,积极推行更多的优惠措施,开展更多优惠活动,支持各大代理、终端商的发展。惊喜不断的会议政策让现场各客户产生了强烈的兴趣,参与热情前所未有的高涨!

最佳模式 最强实力

纤妍品牌姜经理带来 “依信智库”的专业讲解。

依信智库具有强大的资源整合功能,为顾客提供多元化消费方式,为终端开辟多元化营销渠道。系统能协助实体店提升VIP忠诚度,以高效的用户互动与分享,实现自动全城推广,不断地革新和拓展多层次新客源,让店铺人流量和营销额倍增。如此直戳终端经营难点,在场的所有嘉宾纷纷表示认可并推崇这一崭新微商模式。

现场的 “非海绵”与“海绵”的对比实验,配以纤妍品牌姜经理的专业讲解,让“无海绵,更健康”的产品理念更深刻,以亲身体验,让所有人获取对非海绵正确的认知。科学的手段,通俗易懂的方式,真实展现了非海绵最大的优势特点。 

齐聚一堂 共享欢乐

现场红包大派送,四轮抽奖、情歌对唱等环节把本次会议气氛推向了高潮。

优质的产品,优胜的服务,钜惠的政策,让现场参会人员对纤妍品牌产生强烈了兴趣,其中,纤妍非海绵模杯文胸更得到一致的肯定,签单率一路突破!

新品荟萃 亮丽唯美

典雅唯美的走秀,彰显了纤妍知性优雅的品牌定位和产品风格。身段玲珑的模特,穿戴着纤妍品牌2016春夏新品内衣款款走来,以优雅妙曼的身姿诠释了纤妍品牌新品的精髓,将纤妍内衣的特点展现得淋漓尽致,在场来宾纷纷赞叹不已!

本次会议,是一场集智聚力、革新思维、相融共生的盛会,为的是实现财富共赢的同时真正传承内衣人的健康和美丽使命,造福天下女性!感谢有您,为梦想而来,与纤妍同行,朝着共同的目标进发,努力做到最好!

关健词:2016春夏新品发布会
下一篇:开内衣店的流程是什么? 开店之前需要做什么准备工作?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