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先锋 > 正文
小女生穿什么礼服比较好看? 适合小女生穿的礼服推荐
网友分享:Kitty
2016-01-26 11:4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春节的时候,很多80后父母应该免不了要去参加婚礼之类的,这时候自然也要带上孩子,那既然要带上孩子去参加婚礼,当然要给他们打扮一下,而对于小女生来说,一款小礼服当然是不错的选择,那么什么样的礼服适合小女生穿呢?

既然是去参加婚礼,一款白色的小礼服当然是不错的选择,清纯的白色可爱又甜美,蓬蓬裙摆的设计俏皮又浪漫,高腰的设计还可以让你家小公主看起来更显高挑,搭配浪漫的花环,感觉就像个迷你版的新娘一样漂亮。

当然,你也可以给自家宝贝选别的颜色,比如上图中这款粉色的小礼服就不错,层层叠叠的裙摆浪漫而淑女甜美,微微的透视设计更添了几分精致的感觉,而粉色虽然没有白色的清纯,但也有白色不具备的甜美和少女味道,再加上粉色是2016的流行色,穿这样一款小礼服参加婚礼,也一定超适合超抢镜。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