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订货会 > 正文
【快乐丘比】维尼狗2016春夏新品发布会即将隆重举行 期待与您相约
网友分享:Kitty
2015-12-01 14:11来源于:网络
分享:
  • 举办时间:12月23日
  • 联系方式:13729972608(黎海桥)()
  • 举办公司:东莞市康瑞服饰有限公司
  • 举办地址:东莞市虎门镇镇口第二工业区镇博街5号洪兴楼5楼

今天是十二月的第一天,离新年的脚步更近了,如果你想在年前收获一笔不菲的资金度过一个丰收年的话,那么,小编建议您可以来2015年12月23号在广东·东莞·虎门隆重举行的维尼狗2016春夏新品发布会暨订货会看看!

据悉,此次2016春夏新品发布会,快乐丘比童装在稳定发展的同时,为了满足更多广大消费者的需求,现公司决定,将倾力打造中国青少年女童裙装第一品牌--维尼狗,并定于2016年春装震撼上市!
品牌系列:青少年女童裙装系列
品牌风格:欧美、简约、时尚
品牌尺码:135cm--145cm--155cm--165cm
品牌定位:高端精品、简约时尚
价格定位:109元--299元
维尼狗--专注青少年健康成长,女孩们最贴心,最忠诚的伙伴!!!

随着国家二胎政策的开放,下半年的童装市场更加剧了发展脚步,但是,这对于新加盟商来说既是机遇也是挑战,同时关键也在于如何选择一家独领风骚的童装品牌

快乐丘比童装,优质的产品、结合国内儿童的身体和心理需求,摒弃国内时尚服饰的\"高价位、高条件、高利润\"的\"三高\"政策,做到\"时尚而不贵,个性而不怪异\"时尚低碳童装,打造国内时尚低碳童装的新标杆!

除此之外,快乐丘比童装,门槛低、政策优惠、支持力度大、全方位支持为众多加盟商们省去烦恼,是童装行业中的热点品牌,欢迎您的加盟。咨询加盟热线:13729972608(黎海桥)

维尼狗2016春夏新品发布会于2015年12月23号在广东·东莞·虎门国内总部隆重举行!期待与您相约,我们不见不散!

网络 )
关健词:2016春夏新品订货会 2016春夏新品 2016春夏新品发布会
下一篇:杰西凯童装2016秋季新品发布会暨订货会邀您莅临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