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先锋 > 正文
2016盛夏流行哪种裙装 2016裙装流行趋势
服饰编辑:颖子
2016-01-25 10:1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如果在这个时候说裙装流行趋势,会被打吗?天寒地冻的时候,说这个问题小编感觉刚刚好。在2016年盛夏将会流行哪种裙装?裙装在未来又将会有哪些流行趋势?如果你想知道,不妨与小编一同去看看张馨予的盛夏写真集。 

当我们刚刚步入春夏的时候,一件长袖T+长款背带裙,就成为了大家明智的选择。白色长袖T,简单易搭配。搭配上这一件超长款的背带裙,这种时尚似乎太吸睛啦。有人说背带款的单品不好穿,但是小编看到的却是那么的简答易搭配,还可以为你增添无限时尚! 

走进盛夏之后,气温会变得燥热起来。这时候我们可以选择这种吊带拼接的长款裙装,最主要的是透视效果极好,你的一双美腿尽显。小编想:在未来的春夏季难道背带裙以及透视裙会成为主流吗?

关健词:流行趋势 2016服装流行趋势 明星搭配
下一篇:流行潮:冬季的英伦风味道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