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莎斯莱思品牌详解2016秋季四大流行趋势
网友分享:Kitty
2016-08-30 15:1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狂风暴雨呼啸而过,不知不觉,夏天就要结束了。穿了一季的短裤加T恤的装扮终于可以换掉喽!又可以换上新装扮的你是不是特兴奋呢?But,你的衣橱都准备好了吗?

换季说来就来,你的衣服真的做好准备了吗?回想一下去年的这个秋天,总感觉自己是裸奔过来的。再看看那些五花八门的流行趋势,完全就是一个大写的懵逼状态,都怪幸福来得太突然!好吧,如果你还没有想到可以入手哪些秋季新品,不妨让品牌莎斯莱思用一首歌的时间告诉你,瞬间进入秋天本该有的状态。

一、金属感面料开启霸屏模式

其实,金属感面料从15年秋冬开始就已经亮相各大时装周的舞台了,而今年秋冬,金属面料更加炙手可热了!如果说之前几季的金属元素都是小试牛刀,那说这一季的金属面料有霸屏之势应该不为过了。

金属感面料天生就自带光环,十分耀眼。但是这样的高颜值也决定着它的难hold住气质。所以,品牌莎斯莱思更加推荐金属材质的下装,相对安全很多哦!快点将金属感面料的服装get起来,一同开启霸屏模式吧!

二、街头运动风引领潮流

又是一年奥运年,又功将运动风推向了时尚的高潮。不难看出,运动风已经被时尚圈融入到日常的穿搭中。从这几年不断推陈出新的运动鞋,在全世界大行风靡,就可以看出这个时代背景下的人们更重视舒适度。其实,时尚不只是高跟鞋和大长裙,运动风体现出的活力与健康,也显示出一种别样的时髦。

说到运动风,莎斯莱思Saslax不得不说一下连帽卫衣。今年秋冬,连帽卫衣成为小白鞋、阔腿裤之后的又一件全民单品,你看它在16年秋冬时装周的秀场上真的是火爆了!不用怀疑,连帽卫衣真的是你秋冬必备的时尚单品,让时尚来得更加舒适一些吧!

三、混搭风格持续升温

时尚风格从来就没有固定的模式,毕竟时尚元素都是永远在改变的,所以不同风格的混搭单品依旧是2016年秋冬持续升温的潮流主题。不同风格的服饰混搭在一起总能碰撞出很多时尚的火花,能给到自己意想不到的效果。莎斯莱思品牌详解2016秋季四大流行趋势。

混搭风格有很多演绎的方式,比如颜色的混搭,比如材质之间的混搭,又比如不同风格之间的混搭,但是莎斯莱思Saslax推荐的是大家熟悉的裙装和运动鞋的混搭,这个不容易出错了。当然了,除了这种典型的搭配,运动卫衣和蕾丝铅笔裙的混搭模式也是非常安全、不容易出错呢!

四、不对称设计备受重视

今年秋冬,不对称设计异军突起,成为秀场上备受瞩目的设计之一。时尚总是会走不寻常之路,总觉得规规矩矩的衣服太无聊,玩了“不好好穿衣服”,今年又开始大玩“不对称”。不过莎斯莱思觉得这样也蛮好,这种不走寻常路的穿法,新鲜感十足,而且还好时髦!你怎能不爱呢?莎斯莱思品牌详解2016秋季四大流行趋势。

更多资讯可登陆莎斯莱思Saslax女装官网 http://www.saslax.com/

关健词:流行趋势 2016服装流行趋势
下一篇:长款羽绒服里面怎么搭配 粉色羽绒服搭配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