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搭配 > 正文
2016秋季童装流行趋势 秋季童装流行款式
服饰编辑:star
2016-08-16 15:0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秋天,落叶缤纷的季节,立秋已经过去,秋天还会远吗?很多妈妈都已经开始给小朋友准备秋季服装了,毕竟过不久即将开学了,想要以崭新的状态去迎接新同学,像是有些小朋友九月上学都上一年级了,上小学就要不一样了,那就来看看秋季童装流行款式搭配吧。

妈妈们肯定有烦恼过,换季到底选择什么款式好,那就先来选择下外套吧。

一件宽松的外套搭配个性帅气十足,牛仔外套或是休闲外套,小男生和小女孩不同的穿搭,里面配上黑色系的打底衫即可,下身可以深色系也可以亮色系裤子哦,看图搭配是不是感觉轻松很多呢?

简单的T恤衫也可以换着花样来,T恤你以为就是一件简单的T恤吗?你可不能太小看它哦,这款T恤就可以证明,T恤裙,不一样的感觉呈现,长款长袖T恤就这么普通的一个款式,加上纱质面料点缀的裙摆设计就变成了一条很仙的裙子。

小编接下来介绍的还是长T恤裙的款式,随着T恤的变化,出镜率也变得越来越高了,这次咱们没有纱质面料的点缀,只有色彩的调配,长T恤裙袖子两个非常扎眼的颜色点缀,堆堆袜的颜色也是非常的亮眼,四种颜色拼成造型怎能不吸睛呢?小朋友穿出门肯定非常受关注。

秋季即便是穿普通的学生装扮,咱们也要变着法来搭配,一条背带裤搭配一件套头卫衣,卫衣选择米色,比较的耐看百搭,下身搭配一双白色小皮鞋,配上灰色堆堆袜,将背带裤的裤脚微卷一下,露出堆堆袜潮范十足。

秋季童装流行款式,秋装搭配妈妈们有没有学到一点呢?赶紧给小朋友装扮起来吧,一点细节就能看出时尚感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